西安拼团购房8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今年西安计划供应22.6万套房 房企开起市场占有率大战

发布时间: 2018-02-25 09:37:30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31186次浏览


2月13日,西安市房管局发布2018年西安市城六区及长安区新建商品住宅上市计划,西安市及长安区今年计划供应商品住宅225509套,约2697万平。

据供应计划详情来看,碧桂园、万科、融创、恒大、雅居乐、绿地、阳光城,以及去年新进西安的绿城,今年的推货量都很大。多家房企开始在西安楼市全面布局,抢占市场份额。

碧桂园七盘入市 推出超1.7万套房源

在众多房企中,碧桂园以七盘超1.7万套房源居各房企推货量首位。其中,仍以位于北辰大道的碧桂园凤凰城推货量最大,该项目今年计划推出5-7期共5502套房源。

此外,碧桂园今年计划将有六个新盘推出。分别是浐灞生态区的碧桂园香湖湾1号、碧桂园揽月江府,长安区碧桂园西部大道项目,城东碧桂园幸福城市,航天基地碧桂园雁南府以及高新区碧桂园高新时代。

其中,以碧桂园西部大道项目和碧桂园幸福城市项目推货量最大,前者推货量3100套,后者推货量也达到2684套房源。

据悉,碧桂园莱安城项目为碧桂园并购莱安集团西部大道下塔坡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碧桂园幸福城市是碧桂园接盘陕西亿懋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雁塔区等驾坡村城改项目。

航天基地碧桂园雁南府也为城改项目,是碧桂园与陕西玉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夏殿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中南地产西进北上 房企全面布局西安楼市

历经2017年西安房价巨变后,今年的西安楼市房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布局范围。除上述的碧桂园,阳光城、中南地产、鑫苑等品牌房企,纷纷开疆拓土,提高市场占有率。

去年9月份,中南置地以股权收购方式曲线进入西安,获得浐灞两宗住宅用地,即中南樾府。而今年,中南置地北上泾渭新城、经开区草滩板块,同时西进城西,四个纯新盘即将推出。

四个纯新盘今年的推盘量都很大。其中,位于泾渭新城的两个纯新盘中南春溪集、中南西溪月推盘量均超过2000套。大兴东路的中南青樾推货量也达到1600余套。据今年的推盘计划详情来看,这四个纯新盘均为三室和四室户型。

而阳光城地产,在去年走出西咸、进驻曲江后,今年的布局进一步扩大。雁塔区阳光城檀府、经开凤城一路阳光城檀悦、龙首北路阳光城翡丽公园,其中阳光城翡丽公园推货量超1000套。

供应量需求量同步增长 购房者可适时出手

按照供应计划,今年西安市及长安区新建商品住宅计划供应225509套,约2697万平,为近三年来新高。此外,再加上年内新拿地入市的项目,今年总体的供应量将会较往年大幅增加。

不过,随着户籍新政的持续实施,新增人口涌入楼市,今年后续的购房需求也将会增加。所以,对于有购房需求的网友来说,遇到合适的房源不妨及时出手。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上市计划中,公布的所有房源均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尚不具备销售条件。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要查询所看中房源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仔细核对预售证上的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预售证的房源。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