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购房攻略:买房之前要做好哪些方面的预算?

发布时间: 2018-02-25 11:42:38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4020234次浏览


对于大部分刚需购房者来说,买房之前做好预算十分有必要,除了房价之外,物业、税费、装修费用以及自己的还贷能力都要考虑。只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了买房的预算,才能够在自己可承受的经济范围内,迅速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那么,买房要做好哪些方面的预算呢?

1、了解整体房价

地段是决定房屋价格的重要因素,房子位于不同的区域,房价自然也不会相同。当购房者决定买房子的时候,别忘了参考下区域的房价,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某一区域的房子。一般来说,配套相对完善、交通便利的区域房价会偏高,而郊区相对较低,对目标区域有一个基本的价格把控是进行购房预算的第一步。

2、确定购买面积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同一笔钱自然是买大面积房子更为划算。当购房者确定好要购买的房子的区域后,就要以这个区域的房价来计算自己所能承受的房屋总面积的大小了。但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面积并不是主要因素,建议购房者在户型、楼层、小区环境等多方面对同一区域的房子做好比较,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这样才能把钱花得物有所值。

3、预估还贷能力

如果购房者选择贷款买房,那么必须必须考虑到房屋首付和月供的问题。首付比例越高,月供压力就越小,反之,首付比例越低,月供压力就越大。在购房之前,购房者首先要合理规划自己的资金,以保证能够用来缴纳首付款,其次要做好未来收入预期。一般而言,每月的月供应该控制在月收入的30-40%左右,才能更好的保障日常的生活不受影响。

4、了解物业收费

开发企业交房后,购房者就要开始缴纳房屋的物业费了,不同开发企业有不同的规定,一般都会要求缴纳半年至一年的物业费,购房者可以在购房前了解一下小区的物业收费详情,从而可以更好地制定购房预算。

5、缴纳各项税费

通常,购买新房需要缴纳的税费包括契税、房屋维修基金等费用,都是购买房屋时占有很大比重的一部分支出,必须考虑到购房预算之中。

6、估算装修费用

如果购买的是毛坯新房,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装修也算是一笔大支出,因此在买房之前,购房者就要将装修费用考虑到购房这件大事的总支出之中。另外,收房及装修之后需要缴纳的其他费用等,也要提前考虑一下,做好整体的买房预算。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