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31大纯新盘全扫描!2018年西安最全新盘地图!

发布时间: 2018-02-28 09:34:58

来源: 西安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5376次浏览


站在2018年的起点,回望2017年的西安楼市,变幻莫测四个字形容最准确不过,上半年“春意盎然”,“三涨”之势明显——房价涨,购房者购房热情涨,开发商的钱袋子涨,下半年则“冰雪严寒”——市场严管、政府严控。无疑,西安楼市正在发生着变化,变的愈发完善也日益强大。

正因为如此,2018年西安楼市各大开发商热情不减,14家房企喜添“新丁”,31大纯新盘入市。对于购房者而言,绝对是利好消息,因为楼市素来是“低开高走”,购买纯新盘是比较好的选择。

14大品牌“群雄割据”全新布局呼之欲出

据AI君统计,2018年共有14家房企“添丁”,除了人气一直很旺的万科、融创、碧桂园等“老牌明星”之外,还有旭辉、世贸、康桥地产等“新星”,这14家房企在新盘的布局上呈现“遍地开花”之势,也是相当有“心机”了。


“大户人家”碧桂园 十子各据东西

2015年进入陕西的碧桂园在短短的2年时间里成了西安房企里的一大标杆,自西安首子碧桂园嘉誉书写了开盘即售罄的传奇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碧桂园天玺、凤凰城等项目多次成“热搜”,2018年,碧桂园更是大力“开疆拓土”,成为育有“十子”的“大户人家”,这九大纯新盘分别分布于高新、浐灞、沣东这些热门置业区域。项目名称分别为:碧桂园·国湖、碧桂园·高新时代、碧桂园莱安城项目、碧桂园·阅江府、碧桂园·壹城中央、碧桂园·香湖湾1号、碧桂园·锦唐、碧桂园·幸福城市、碧桂园·雁南府、碧桂园智慧城市。

此外碧桂园也完成了在渭南的三盘布局,包括位于韩城的碧桂园韩城首府,位于临渭的碧桂园翡翠公馆和碧桂园翡翠传奇。可以说碧桂园进入渭南拉升了渭南的整体房价。翡翠公馆渭南首个房价破6的项目,目前已售罄。2018年主推翡翠传奇,渭河大街150亩带装修项目即将再次刷新渭南房价峰值。

外来“新星”避开核心区 城南城北“安了家”

2018年纯新盘中出现的新面孔——朗诗地产、康桥地产、旭辉集团纷纷避开了热门核心区域,择址长安区、城北这些还有发展空间的区域。朗诗地产、康桥地产项目名称还未确定,旭辉两盘分别为:旭辉大明宫、旭辉荣华公园大道。同时世茂也在18年年初敲定利君,囤地凤城十路。(部分无地址项目未在地图标识)

“新四环”时代来临 中海融创择址临潼

2017年底,西安“新四环”凸显,临潼、高陵等周边区域逐渐进入西安楼市“大框架”,中海、融创就看中了临潼这块“宝地”,临潼旅游为一大特色,养老、宜居此类很是适合。中海地产新项目名称还未确定,融创新项目名为:融创桃源府。

品牌项目周边布局已成为一种常态,除去以上项目和之前提到的碧桂园外,2018年1月17日,恒大首个项目珺睿府也正式面市。品牌开发商永远是新城发展的第一批践行者,而2018年购房者的目光不妨放的更宽更远,我们一同见证大西安的到来。

31个“新面孔”亮相 外来房企成“屏霸”

2018年入市的31个纯新盘中,外来房企霸屏。西安发展正当时,被大牌看好亦是无可厚非,AI君整理了目前能收集到的纯新盘的一手信息,供各位看官参考。


天地源万熙天地:项目位于丈八东路和子午大道十字西南角,总占地410亩,地上总建面约120万方超级大盘综合体项目:通益超高层地标、复合街区、创意办公、商业多种物业类型。


碧桂园高新时代:项目位于丈八东路和西沣路十字东南角,规划20栋楼,户型面积110-190平,预计2018年3月推出带装修产品,与天地源仅相隔一座晶城秀府

佳兆业:项目位于未央区未央湖街道,项目占地约479.4亩,总建面积约144万平方。是佳兆业在西安的首个项目。

中海曲江大城:项目地处曲江雁翔路,定义为奢适产品,将打造城市臻品住区。

正荣府:项目位于北二环东段,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包括写字楼、高层住宅等。


锦园新世纪小区以东,紧临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占地面积约103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70亿元。


万科国宾:项目位于丈八北路陕西宾馆北邻,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0万方,以高端商务酒店、高端写字楼、SOHO为核心、高端写字楼以5A级智能写字楼,错层独立办公楼、LOFT灵动办公为主。


碧桂园·锦唐:项目位于米秦北路以南、广运潭大道以东,规划总建筑面积127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为94511平方米,主要以多层洋房、带装修高层住宅为主。

请回答2018:硝烟再起 稳字当头

2018年的西安楼市必定是硝烟四起的一年,新老盘角逐,谁能最终站在舞台中央尚未可知,但有“房子是用来住的”大方向在前,“稳定”仍旧是房价的主基调,所以各位购房者不用惊慌,看中喜欢的房子就入手,觉得不合适就继续看,至少2018年楼市“有的看”!

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AI君建议品牌楼盘可作为重点参考,以上整理的品牌纯新盘也可以重点关注,说白了,品牌房企有钱有实力,买的就是个踏实,而纯新盘“低开高走”,买起来划算。老百姓买房为的不就是个踏实嘛!

2018已来,愿你找到喜欢的家,开启新的忙碌与欢喜,愿万千灯火中有一盏灯为你而亮,而你,不必再颠沛流离。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