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西安交大新校区即将面世!科创基地年底竣工!沣西新城要大变

发布时间: 2018-03-05 11:07:00

来源: 地产房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510919次浏览


西咸新区利好消息不断!

备受瞩目的位于沣西新城的创新港科创基地样貌大变样。目前,科创基地单面全面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即将全面完成,内装开始启动。据了解,科创基地建设项目整体工程将于2018年底竣工交付。


项目简介

创新港总面积5000余亩,位于沣西新城西部,北临渭河,它以土地集约、空间融合、交通便捷、生态宜居为原则,总体规划分为“一廊、三核、四绿楔、五板块”。交通倡导以人为本,绿色交通,生态格局则是一轴四廊,水野拥城。

创新港鸟瞰图▼


周边环境-渭河水域景观▼


创新港分为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建设理、工、医、社科四大方向23个研究院。其中,科创基地(科研、教育板块)占地2100亩,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自完全建好后,一座占集“校区、园区、社区”三位一体的智慧学镇将傲然矗立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渭河南岸。

科技创新港是教育部与陕西省合作共建的国家级重点项目。项目由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咸新区联合建设。建成后,创新港将会成为世界知名的科学研究园区,吸引万千顶尖人才,为西部人才培养和集聚增添新高地。

按照学科优势和发展属性,西安交大将以新能源、信息技术、航空航天、大数据、医药健康等科技领域为主攻方向,布局建设23个研究院和一批研究中心。

至2020年前,西安交大129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基地将全部搬迁到创新港,形成科技创新集群,打造科技平台新高地。届时,一个全新的交大新校区将屹立于沣西新城,可以说,未来的沣西新城潜力无限。


▲文科楼(在建)


▲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主体大楼(在建)

一个大学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

相对而言,大学周边的环境都比较好,无论是交通、配套、生态等资源都较为丰富。其次,靠近大学,还能享受大学里的部分公共资源,如操场、教育等。因此,在大学旁的房,需求量大,保值和增值能力也较强。可以说,未来,围绕交大新校区做的楼市动作会不断。

目前,沣西新城的大盘很少,房价也相对较低。但这种状况却在发生着改变。前几日,众多开发商瞄上了沣西,以高溢价斥资抢地,这无形中透露出他们对沣西未来发展的普遍看好。

据悉,西安规划的地铁5号线还将连接起交大兴庆校区与创新港,串联起西咸新区、西安高新区。建成后的创新港,还将拥有医院、中小学、住宅区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随着高新技术产业的布局和重磅大学交大的进入,未来,沣西的房市发展也留给了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大家觉得沣西的房价会涨到多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0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