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5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精工云著,辉耀曲江

发布时间: 2018-03-10 11:3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2次浏览


前苏联美学家鲍列夫曾说:“人们习惯于把建筑称作世界的编年史。当歌曲和传说都已沉寂,已无任何东西能使人们回想一去不复返的古代民族时,只有建筑还在说话——在‘石书’的篇页上记载着人类历史的时代。”金辉·世界城,傲踞曲江,见证一座城市的蝶变。

曲江CCBD,价值高地

西安获批第九大国家中心城市,对城市的发展、政策的加持和资本的进入影响重大,这意味着西安迎来它最好的发展机遇。曲江CCBD作为城市的封面区域,更是一马当先,集现代旅游产业、高端商务会展产业、现代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业等于一体,依傍曲江自身文化优势,融合CBD(中央商务区)和CCD(中央文化区)的双重特色,以其文化氛围浓郁、商业品牌荟萃、金融商务集中、休闲气息洋溢的特质,打造西安内陆开放开发高地、城市价值高地、产业聚集高地和未来都市生活体验区。古语有云:天时,不如地利。

金辉地产豪掷300 亿元,筑造曲江CCBD 核心地标建筑群——金辉·世界城,以“绿色有机生活”为理念,以创新型商业为目标,建设集文化核心区、高端商务区、商业零售区和生态体验区于一体的驱动内核,承载起文化展示、商业办公、人文生态居住、总部基地等使命,旨在打造曲江独具规模的城市综合体。

四季有景,健康居住

久居都市,穿梭在石头森林,焦躁地充当大地“吸尘器”,“听取蛙声一片”已成为孩童时代的回忆。在经济发展繁荣的今天,购房者对生态健康居所情有独钟。这也便是浐灞和曲江的楼盘受到格外追捧的原因,傲居优势生态资源。金辉世界城洞悉客户需求,匠心打造专属于社区的公园,7 万㎡运动主题公园内含足球场、篮球场、儿童娱乐空间、老年健身广场、慢跑道等运动休闲配套,人景互动,情景交融,以运动向生活致敬。

山水蜿蜒,四季皆景,金辉世界城,曲江CCBD专属“后花园”。六年积淀,健康升级,金辉世界城·云著进阶之作,低密住宅,给您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建筑面积约88-145㎡金装新品,应市首发,售楼部暨样板展示区实景绽放,诚邀品鉴。

电话:400-818-0066 转 472185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曲江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2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