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2000多棵树西沣路上安家 皂河生态公园今年将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04:10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6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高乐 通讯员杨丹 袁栋) 周末路过长安区西沣路的市民可以看到,一棵棵绿树正在被工人种下,旁边初来乍到的油松被收拾得漂亮整齐,长安区今年计划新增城市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4.8万平方米皂河生态公园。

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挥舞着铲子一两的功夫就挖好一个树坑,带着土疙瘩的油松被高高吊起,再缓缓地放进树坑里,十几名工人拿着铁锨用湿软的黄土将树坑填平。负责该标段道路绿化的项目经理卜涛介绍说,树坑挖好后,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坑底抹平,少了这一道工序,新栽的树木成活率就不高。“我们专门雇请拥有10年以上驾龄的‘高级工’,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卜涛说。

不仅质量高,速度还很快。“我一天可以保质保量挖200多个树坑……”80后挖掘机驾驶员田江说。这边挖坑、栽树的进程火热进行,那边新栽树木的“塑型”已经开始。长安区西沣路绿化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刘辉现场指挥工人将油松上的交叉枝、坏枝修剪掉,将一个个初来乍到的油松收拾得漂亮整齐。

远瞧松石园,一棵棵新栽种的油松约六七米高,顺着园子的缓坡或高或低,形成高低错落的立体景观。记者沿着新铺成的红色休闲车道一路前行,一步一景,景随身行。最近天暖,不少年轻人都来这里选景拍摄婚纱照,大家都叫这里“小秦岭”。

据了解,3月15日之前,松石园节点将栽种大型乔木2300余株,4月底,完成全段6公里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今年长安区计划新增城市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4.8万平方米皂河生态公园,新建12条“五路”增绿工程,建设2条鲜花大道,改造3个城市出入口,建设3个绿地广场,为广大群众建设更多休闲活动场所,打造五彩缤纷的花园城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1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