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西安民警进高校摆摊办落户 当日就办好户籍卡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15:10

来源: 警界视野

分类: 其他楼讯

95次浏览


为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人口”战略,吸纳广泛人才来西安市就业、创业、定居生活。公安鄠邑分局户政大队在副局长张军的带领下联合国保大队、沣京路派出所于9日上午在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开展户籍新政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一对一讲解和推送掌上户籍室等多种方式展开。

张军副局长一对一讲解户籍新政

户政大队长杨照峰为大学生讲解户籍新政,推广掌上户籍室。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活动气氛活泼,热烈,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公安高新分局辖区内的西安外事学院在校学生2.5万余人,绝大多数为外地学生。高新分局主动上门宣传户籍新政、介绍微信落户新办法,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在校学生数据库,确认学生身份为其办理落户。在校学生当日就能拿到户籍卡,免去了在校大学生先去学生处开具入户介绍信、再到派出所办理落户业务、最后还需到派出所领取户籍卡的三道手续。变三次为零次,只需动动手,分可以完成落户申请。信息化的新途径和高效便捷的办理流程,吸引了“新新一族”的关注,极大的提高了在校大学生落户的积极性。

3月份以来的10天左右时间,鱼斗路派出所辖区受理落户申请200余人,已审核通过并邮寄发放户籍卡180余份,收效十分明显。

户籍新政聚英才 欢迎你到西安来

2018年3月9日上午,交大校园春暖花开,风和日丽,一片祥和。为了更好的落实户籍新政,让更多的莘莘学子、高端人才落户西安,公安碑林分局联合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来到这个百年名校开展户籍新政宣传活动,宣传点热闹非凡,参与宣传的同志们分发资料,耐心讲解,细心介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高材生们十分欢迎户籍宣传进校园活动,纷纷表示这一政策为他们打开了方便之门,为他们在西安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警官艺术团同志们的精彩表演令学生们赞叹不已,纷纷为西安户籍新政和民警的辛苦付出喝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0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