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品牌房企抢滩沣西 或将助其成为新晋黑马

发布时间: 2018-03-13 08:59:01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开年西安土地市场哪个区域最惹眼?独领风骚的恐怕就属沣西新城。除之前的金科、绿城、新城控股进驻沣西外,今年开年紫薇、万科、碧桂园等本地及外来房企纷纷开启了“抢地”模式。

2017年,伴随着西咸一体化的进程沣东新城迅速升温,代表项目蓝光公园华府一时风光无俩。而沣西新城紧邻沣东,地理位置距离主城区较远,但生态环境优美且可供开发土地丰富,未来发展被一直看好。

开年土拍 品牌房企抢滩沣西

近年来,西安主城区可供开发的的土地越来越少,尤其是像城南、高新这样的传统置业热区。这样的局面迫使许多外来品牌房企走上并购、合作开发的道路。位于纺织城的融创璟园虽然仅占地15亩也被收入囊中,而城南高新从去年开始房源紧张到基本靠抢,都足以说明了土地资源的紧张。

2018年,西安的土地供应开始增多,主要集中在沣西、浐灞和长安。土地供应用途多样但仍以住宅居多。其中,沣西新城2月份28个地块供应遭遇了激烈竞抢,万科、融创、碧桂园等品牌房企均参战其中。

土地市场的火热开局,让房企和置业者均对该板块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从国土局网站了解,这些地块规划的容积率较低,很大可能会做改善型产品。这与目前西安市场上的置业需求也不谋而合。

软硬件持续升级 打造宜居沣西

沣西新城位于西咸两市之间,东至沣河,南望秦岭,北至渭河南岸,具备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 加之后期规划的大西安中央公园预计2019年建成,届时将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城市中央公园,可以说“宜居”指数飙升。

商业方面近期也有利好传来,红星美凯龙集团表示,重资打造的沣西新城首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在24个月内建成开业。项目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

而按照《西咸新区总体规划》对沣西新城“未来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副中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定位,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硬科技信息产业企业落户沣西,吸引更多的高科技人才来此安居。

或将助其成为新晋黑马

2017年,浐灞和沣东新城成为地产界黑马,楼盘供应成交表现的可圈可点。而今年除限购政策的制约外,西安大部分地区已然告别了低房价时代,主城区万元以下的房源已属少数,浐灞沣东毛坯房源价格也在万元左右。

沣西新城过去一直未被置业者关注,一是由于本身区域内品牌项目稀少缺乏吸引力,二是置业者仍热衷于选择主城区房源。而越来越多的人口流入与的房源供应矛盾越来越突出,过高的房价也会将一部分置业者的眼光转移至未来价格较低房源较多的沣西区域。

刚刚过去的沣西土拍已结束,未来这些地块的规划和发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0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