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张力:如何征收房地产税要慎重考虑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43:11

来源: 荟萃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89次浏览


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张力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两会提到,未来几年房地产行业仍会平稳发展,还回应了收购万达酒店一事,称此项交易万达让了很大的利,双方是共赢,目前整体收入挺好。

市场方面,张力认为,未来几年房价将总体平稳,不会有大起大落的情况,房地产暴利和房价过猛增长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

张力表示,我国城镇化进程很快,城镇化和人们居住改善需求等对房地产市场起到支撑作用,目前大部分是自住需求,会逐渐进入住房改善阶段。

但未来要控制房价仍要继续完善房地产长效机制,措施包括征收房地产税、有序安排房地产信贷和开放土地市场。但张力认为对如何征收房地产税要慎重考虑,居民自住的房子不应征税,单套面积小于某一标准的也不征税,第二套住房或豪宅征税。

张力还提到,未来应更合规、更自由地进行房地产交易,只要增加了土地交易量和供应量,控制房价就不是难题。

此外,张力还被问到了收购万达酒店一事,其表示此项交易万达让了很大的利,双方是共赢,目前整体收入挺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7年7月19日富力曾与万达订立协议,据此富力以约199.06亿元收购万达旗下76家城市酒店的权益及烟台万达(烟台万达文华酒店)的70%权益。

当时富力方面表示,收购的77价酒店中有75家酒店已经开业经营,对银行是优质抵押物,可成为富力优质抵押物;未来融资也可以对冲掉收购价,银行以市场评估价融资,比收购的账面价值高出不少。

富力相关负责人还称,酒店最重要的价值是酒店本身所处地段的价值,假设十年后不想要酒店,拆掉后地段的价值远远高于成本,作为土地储备价值高。

但此后富力却先后两次修改了收购的万达酒店资产包,把原协议中的三亚、广州、南京以及烟台万达四家酒店从资产包中剔除,同时将大连万达中心写字楼纳入收购事项,交易代价因此由原来的约199.06亿元调整到189.55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