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科研院所“抢人才” 民警送户口簿宣传户籍新政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39:05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16165352次浏览


西安户籍新政2.0出台后,西安对人才的“西”引力不断增强。雁塔警方为了让这一新政家喻户晓,深入辖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以座谈会、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户籍新政。

“和民警面对面地交流户口问题这还是头一次。户口关系老百姓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真的觉得这样的方式特别好。”3月12日,对于公安雁塔分局落实上门送服务的做法,航天六院行政管理部部长陈家云表示感谢,“我们是一家科研单位,招揽人才不仅仅在于薪酬,还有落户、未来发展等问题。学历越高的人就会越关心政府的支持力度,2017年以来,西安的各项发展,特别是户口新政的不断便民,都让我们能更好地留住人才。”

据了解, 3月9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局长唐建平、副局长薛刚带领户政大队、长延堡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以座谈会、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西安户籍新政2.0。当天,唐建平结合西安市委、市政府“人才人口”战略,对西安户籍新政2.0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和宣传,并且听取了航天六院员工们对户籍新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其间,雁塔警方还将前几天航天六院一个大学生落户的户口簿等送到本人手中。

与此同时,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在航天六院活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摆放户籍政策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雁塔分局户政大队、长延堡派出所户籍民警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热情耐心地为群众讲解落户流程,欢迎群众早日落户西安、落户雁塔。

昨日,航天六院的员工张先生说:“自从知道户籍新政出台后,辖区的长延堡派出所民警主动就上门招才引智,宣传咱雁塔的好,让人才都留下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曲江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2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