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2020西安地铁5、6号线助力小康年,沿线18盘受益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49:36

来源: 凤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459次浏览


外出归乡的人们对西安目前地铁建设速度表示惊讶,自2011年9月西安第一条地铁2号线投入运行至今,已6年有余,目前西安已通车和在建中线路共计9条。显然西安已步入全民地铁时代,地铁是交通出行中关注度较高的方式之一。4月底地铁14号线将投入建设中,人们对未来的将通车的地铁线路有了更多的期待。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交通出行是民生之重点,同年中西安将会有5号线和6号线一期的投入使用,沿线楼盘居住者也将实现地铁出行之便捷。


西安1、2、3号线已通车运行,万民期待的4号线也在倒计时中将于今年年底通车。5号线跨越东西大动脉,东起纺织城,沿途经过雁鸣湖,西末经沣东、沣西新城。将带动西咸交通发展。为西咸一体化发展搭建桥梁。将大大改观昆明路以及沿线拥堵的现状。5号线一二期预计2020年实现全线通车。

5号线沿线共计15盘,从分布来看,集中在雁塔区集中。目前仅5盘有房源在售,从在售价格来看,万元以上已是这条线路的楼盘的特点。


地铁6号线将联动灞桥区和雁塔区两区的发展。该线路分两期建设,一起自劳动南路至南客站,途径高新电子通信产业园。预计2020年底将正式运行。一期主要集中在高新技术密集区,区域楼盘较少,地铁盘更是凤毛麟角。


6号线一期主要辐射的区域是雁塔区,沿线只有三盘,三盘均无房源,等待推新。天地源万熙天地于2018年1月开盘,作为天地源又一新作,开盘当日去化100%。预计三、四月将推新。三盘价格相对较高,较为适合刚需改善型的置业者。共同特点就是地理位置优越,鉴于区域内楼盘较少,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