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今年前两月我市已办理落户9.8万人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24:56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10次浏览


13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优化营商环境展开立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汇报。据悉,户籍新政2.0等政策实施以来,通过全面放开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落户,仅2018年前2个月,就办理落户9.8万人,为西安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对照《陕西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我市今年将制定《西安市加强和改善营商环境工作的决定》《西安市营商环境专项考核方案》《西安市营商环境大讨论实施方案》《西安市规范涉企执法环境行动方案》及《西安市损害营商环境问责办法》,不断惠及于企,造福于民。在金融服务方面,西安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从2014年7月至今,已登记资金借出方7246人次,金额15.97亿元;登记资金借入方923户,金额23.36亿元,成功实现5600人次出借人与492笔项目的融资对接,累计对接金额11.25亿元,共为老百姓实现利息收益5807.69万元。大大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

针对《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在肯定立法必要性的同时,从进一步服务市场主体,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率,完善容错机制,加大违法处罚力度等提出建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吸纳《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的修改意见。

下午,调研组赴西咸新区、高新区实地调研了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服务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汉城南路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205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