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西安航天基地“明秦王世子公园”预计年底开园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42:33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21次浏览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高乐) 3月13日,航天基地开展大型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近千名志愿者种下5000多株桂花、樱花等树木,今年航天基地计划新增提升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并建成明秦王世子公园。

上午11时,来自航天基地管委会各部门及下属公司的工作人员和公安、交警、国税、地税等支撑体系、航天基地驻地企业、学校、地铁、志愿者等近千人来到航开路参加植树活动。

“扶稳扶直,好,现在用脚踩几下。”在专业技术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大伙儿干劲十足,或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挥锹挖坑并浇水,一棵棵桂花树在阳光下昂首挺胸,等到8月,路过的市民们就可以闻到沁人的花香。

据统计,当天共种植胸径8到15厘米的白皮松、桂花、樱花、西府海棠、云杉、红叶石楠、竹子等乔灌木5000余株,原本荒凉的土地呈现出了勃勃生机,到来年花开时,这里将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截至目前,航天基地春季已开工绿化景观项目8个,栽植乔灌木近4万株。

据了解,入春以来,航天基地围绕五路两侧、公园绿化提升抓好植树增绿,2018年计划新增提升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明秦王世子公园,新增绿地广场12个。其中2016年启动建设的明秦王世子公园占地11.6万平方米,今年将有序推动项目建设,预计年底开园。项目以遗址保护为原则,环境整治、绿化美化为目标,为市民提供一处集户外休闲、园林欣赏和遗址文化瞻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区。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