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今年西安再增加11个大型购物中心 是否有在你家门口的?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39:58

来源: 凤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随着大西安骨架的不断扩大和发展,政策利好的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也使得西安的房地产市场也较之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国众多知名房企不断涌入,整体市场可谓是“如火如荼”。当然,对于新盘开发来说,土地资源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在面对西安整个区域,出现了目前比较尴尬的局面,一个是对于市政配套、商业配套的成熟地段,好的土地资源可是少而贵,除非是那些拆不起的“城改”、“棚户区”,造成了暂无“新房”出售的情况,而另一个则是三环外那些荒无人烟的待开垦的土地,但是那里配套并不适合居住,而且部分楼盘的价位与成熟地段的价位相差不大。这就让了让目前购房者很为难,造成房子不好买的“囧”况。


其实大可不必这么纠结的买房,您可以退而求其次,找后期规划有明确的商业配套或者是成熟地段的二手房。对于二手房我们目前还暂未涉及。然而对于明确的商业配套规划,根据近期的商业统计,2018年将会有11个大型购物中心开业,设计区域主要在南北方向。具体商业的情况如下:



从表中可见,这11个商业主要涉及到碑林、雁塔、新城、未央以及灞桥5个主城区,覆盖到几个比较重要的商圈。随动改善周边人们的物质生活,进而影响到了周边楼盘的性价比。

在此,好房排行整理出了,这11商业对应的商圈内在售楼栋的信息(部分已无新房在售)

西安SKP购物中心位于南稍门商圈,随着该购物中心的开业与周边世纪金花、王府井百货、中贸广场等商业购物中心形成叠加效应,促使周边的生活配套更加丰富。


位于曲江新区的W·five、西安曲江大悦城和金辉环球广场三个商场的开业,让曲江的购物配套形成新的三角购物关系,让曲江一期二期的生活更为完善,尤其是金辉环球广场的开业,填补了区域的空白也将大大改善区域商业配套的不足,提高了区域内楼盘的整体居住性能!


高新大都荟住人群有较大的辐射,加上沿线金鹰国际、世纪金花等购物中心的叠加影响,让该区域的商业氛围更为浓厚。


行政中心由于其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以及优越性,吸引了众多置业和投资者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像熙地港、西安大融城此类大型商业配套的进驻,而随着区域内商业配套的不断扩大,也将为区域人们的购物带来一定的便利性。


要说城北有新房且配套相对成熟的区域,太华路算是一个,区域内品牌房企云集,万科、恒大、龙湖、万达、中海、中国铁建等十余个品牌房企,还有万达广场、以内周边大明宫购物广场等商业的助力,再加上四海唐人街的开业,让大明宫商圈成为城北乃至西安的主力商业购物圈。当然,这也对区域内的人们带来了便利的购物。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