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国家统计局:前两月房地产开发投资超1万亿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04:24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8次浏览


3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2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显示,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44626亿元,同比增长7.9%,增速比2017年全年提高0.7个百分点。

对于今年前两月的固投变化,统计局方面表示,投资结构继续优化。高技术制造业投资、服务业投资同比增速分别快于全部投资3.4和2.3个百分点。短板领域投资加快,生态饱和和环境治理业、公共设施管理业、农业投资同比分别增长39.3%、15.6%和22.9%。

同时,采矿业投资同比下降13%,降幅扩大3个百分点。武汉科技大学证券与金融研究所所长董登新表示,这反映出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新旧动能转换对固投影响仍然持续。

1-2月份,房屋新开工面积17746万㎡,同比增长2.9%,增速回落4.1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14633万㎡,同比增长4.1%,增速比去年全年回落3.6个百分点。截至2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58468万平方米,比上年末减少455万平方米。

新开工面积、销售面积累计增速回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却实现增长。前两月里,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83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9%,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9个百分点,这一增速也是近两年以来的新高。

克而瑞西安机构总经理朱郁认为,受房地产市场销售增速下降等外因和政策调控等内因的迭代影响,新开工面积增速有所回落,但投资增速加快表明房企对市场前景仍然看好,投资意愿仍然保持在较旺盛状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