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玩转***,就在曲江二期置业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2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643次浏览


随着曲江Ⅱ期人口相继进入,区域催熟加快,基础配套的逐渐完善,区域内商业氛围的渐起,渐渐聚集了人们的消费。

地铁4号线定于2018年开通,可连接火车站、大明宫、曲江、航天城;而另一条地铁5号线,预计在2020年开通,未来连接交大创新港、高铁西站、高新四路、南稍门、纺织城火车站,拉近曲江Ⅱ期与城市核心板块之间的距离。

至此曲江Ⅱ期将形成绕城高速、南三环、地铁线为架构的“立体交通”,连接高新、经开、航天、西咸新区,打破区域壁垒,无缝接驳。真正将曲江二期从城市东南位置“解锁”,推向城市台前。

曲江Ⅱ期的“高端氛围”浓烈,金地,阳光城,恒大,海亮,中海等品牌房企争相入驻。2018年,曲江Ⅱ期市场显然已经到了一个灼热阶段,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主,曲江Ⅱ期都是不错的选择。下边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优质项目:

金辉世界城

项目信息:金辉世界城是金辉集团在西安开发的第六个精品大盘,项目占据CCBD核心位置,扼守皇脉中轴雁塔南路,项目业态丰富,涵盖住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五星级酒店、SHOPPING MALL及集中商业等全物业类型,融合商务、居住、商业、文化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打造出一个国际级复合型生活城邦。

项目动态:金辉世界城目前预计3月底开盘,开盘在售高层、小高层,在售楼栋①C9小高层18层高,②C10小高层16层高,③C11高层33层高,④C12高层32层高。高层在售面积88平、90平、110平、124平。小高层在售面积105平、145平。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472185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曲江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2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楠香郡

项目信息:楠香郡占地30亩,容积率3.2,规划面积9万㎡,是陕文投与荣华集团合作开发的住宅项目,地处西安市城南航天基地,位于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北临曲江、西望大学城,是集航天、高新产业为一体的城市人才聚集地。楠香郡项目距绕城高速2.8公里,距大雁塔及大唐不夜城6公里。周边公交线路有239路、500路、905路、906路、917路,有地铁四号线。

项目动态:楠香郡在售4#、5#,剩余20余套房源,面积为90-170㎡,参考均价10500元/㎡,全款按揭99折优惠,预计2018年12月底交房。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879656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