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解读】为什么地铁商铺成为楼市投资新宠?

发布时间: 2018-03-17 22:2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投资

6985次浏览


地铁本身,就像是一部城市商业的“时间经济体”。全国闻名的繁华商业核心,无一不是与地铁共生共荣。地铁为商业带来不间断的客流,打破地域限制,跨越空间制约辐射更大的范围,保障地铁物业的永续经营动力。在上海、香港、广州等地几乎所有的地铁商铺都有出入口连接大型Shopping Mall。地铁商业之所以有如此的吸附力和消费力,依赖于地铁带来的庞大客流量。日益提升的地铁客流量催生着强大商机。

无论北京、广州,还是香港、日本,地铁商业都已随着城市地铁交通的完善而日趋成熟。香港地铁沿线分布了约30个购物核心,占据香港购物核心总数的五分之三;北京地铁口的日均客流量达到近千万人次,府井、西单、东直门等均实现了商业与地铁的无缝对接。在广州,无论是天河城、正佳广场还是北京路、上下九、江南西等,每设有大型百货商场、超市及其它休闲服务设施,生活、工作、购物在一、两个地铁站就能进行,地铁商业已经发达到无处不在的程度。

在国内已开通地铁的城市中,地铁创富效应早已显现,交通便利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放大。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纽约、伦敦、东京、香港等城市成熟的“交通便利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同等类型物业30%以上,而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地铁沿线商铺出租率也基本都达到了100%,全国地铁附近的商铺租金水平比平均值高75%左右。

【阳光城翡丽曲江】项目位于南三环和长鸣路十字西北角。周边立体交通完善发达。南北向有公园南路和东西向有南三环主干道;北陆路村道连接公园南路和长鸣路;此外正在修建的东西道路黄渠头路(也是项目北侧主要的干道),预计8月底竣工通行;此外项目东侧规划路(26号线8号线地铁站强大交通网络,助力成为商业繁荣旺地,128㎡—233㎡双地铁临街现铺,投资前景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