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世园大公馆——献你一份温馨无比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3-18 18:2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8次浏览


如今,买房成为都市一族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也不一样,一套温馨的单身公寓足以承载你飞扬的青春与浪漫的爱情,可当爱情开花结果,单身公寓就略显拥挤了,这时,100平左右的户型能够温暖你的三口之家,而不停的换房实属折腾不起,倒不如一步到位购房。

人是会慢慢成长的,随着时光的流逝,对家的理解也悄然发生着变化,这种积淀如同经历对人一样能够让家更富有底蕴。家可以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浓烈的情感,只求是一个凝聚着真挚和温馨的心灵居所。而世园大公馆会给你一份独一无二的完美家园。

世园大公馆,浐灞129平方公里纯净大境,对坐2011世园会会址,独占6270亩世园会自然资源。世园大公馆近距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总占地约418亩,总建面100万 ㎡,分3期开发。20万㎡四大主题商区,星级酒店、休闲会所、社区医院等城市生活配套。

世园大公馆首推以联排和高层为主的3号地块,总建面24万㎡,为经典ARTDECO建筑群,演绎法式建筑的对称感和秩序感。在园林设计方面,将法式宫廷园林融入东方造园精髓,搭配六大情境组团,将水系与绿植,光与影,形与色,立体景观次第呈现,为业主营造精致绝伦的美妙家园。

浐灞生态环境优美,能给能够给予你一份无污染的环境。给你的家人带来健康也带来幸福。入住世园大公馆,更是独享法式宫廷园林及台地花园,呼吸着经过万千绿植花海过滤的空气,清新怡人羡煞旁人。

在最开心的日子,为自己购置一份最舒适的家,带给自己一份最棒的投资。世园大公馆就在那里等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浐灞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7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