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买房贷款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00:00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108次浏览


买房,贷款,很正常的事,我想应该没有几个是全款买房的,特别是08年后的4万亿经济大放水。就现在也不会有。既然贷款买房,那我们就看看贷款跟我有关的事儿。主要分为: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

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1. 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这个其实不必说,没有那些特殊经历的朋友,都是能贷下来的。

2. 年龄加贷款年限不得超过70岁。一般贷款年限不超过30年。

3.借款人月贷款支出与月收入比应控制在50%以下(含), 月所有债务支出与月收入比控制 在55%以下(含)。也就是你的挣钱的能力,到时还要附上收入证明。口袋鼓,你买多少都不担心,不是吗?

4.个人征信没有问题的,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行为。这些就是我刚才说过的,不要有 特殊经历。我大中国体系里不喜欢。

5.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担保嘛。

住房公积金贷款:

1.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超过买房贷款的总金额。各个城市对公积金贷款额度要求不不同,也受 大家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影响。

2. 还是要看个人还款能力,具体额度也看银行对基本贷款的要求:主要看你的是否有稳定的现金 收 入。注意 是 现金收入。

3. 贷款额度标准,也受到首付款,房屋评估值的影响。有些城市对建筑面积的要求。借款人的年 龄, 贷款年限。女,60。男,65.

4. 借款人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比如30岁时贷款,男,就是 60+5年-贷款时的年龄30=35。不得超过35年。

5.个别工作单位也影响贷款额度,这个还是看你收入稳定与否。

6. 凑首付,银行拒贷,:1,办多张信用卡,套现付首付。纯信用借贷,没有可抵押资产。收入不定。这种情况,银行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吃亏的还是你自己,所以提醒大家理性消费,努力挣钱。

个人征信:信用卡经常有逾期,贷款就容易被拒等,

一个好消息就是今年国家对公积金贷款出新规:商贷收紧,以至于公积金贷款变容易。而且方便,利息还低。

最后说一下,要是可以办一个组合贷款的话,你不妨也试试。钱是自己辛苦挣来的,能少花就少花嘛,不是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