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泰华金汇时代: 精致生活,一种雕琢的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3-21 17:05: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2次浏览


千百年来,人们将生活传承下来,而生活的精致感和仪式感便一起被传承下来。用心雕琢建筑,用品味定义圈层,泰华金汇时代在最成熟的核心商圈之中,占据最有财富核心的中心位置。

附加花草飘香带有古朴风味的环城西苑,将自然、历史及丰富的商业地带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而其余的时空都留给了生活。繁华的都市,忙碌的生活,在一个午后,亦或阳光惬意,亦或阴雨绵绵,我们总可以寻觅到一个能让身心释放的去处,享受独有的情怀。

泰华金汇时代项目位于太白北路和友谊西路交汇处核心位置,项目所处区域为城市成熟核心商圈——太白商圈核心处,扼守钟楼商圈,高新商圈,小寨商圈三大商圈财富核心中心位置。项目南边正对着地铁五号线边家村站,直线距离仅有150米,西面正对的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以及西工大附中,附小等知名学校,南面则云集了人人乐,怡丰城,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

项目总占地12.8亩,总建面约10万方,由三栋28层现代建筑风格的国际标准写字楼和近3万方的商业中心组成,外立面设计现代,简洁,流畅,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创意企业基地,城市公馆,精品酒店,时尚餐饮风尚购物为一体区域内第一乃至唯一的国际都市综合体。

理想中的家,不该只是风景叠加和带装修的堆砌,更应该符合审美需求和居住品味。

每一丝光线随着时光游曳,呈现出不同的没干。在天幕阳台之上,有着鲜活的画面与风景。浮光掠影之间,充满着光影的艺术。泰华金汇时代,以它独特的艺术观和体验感,甄别了同一属性的灵魂,聚拢了精英阶层的相同品味。谈笑有鸿儒,往来五白丁,诗于酒的交响碰撞之中,带来了更多的友情故事。

所有的精益求精,一窗一景,都可将匠人心头的微澜再现,凭匠在时光中雕琢,为居住着献上精心巧筑的惊喜,为你的生活添加美好幸福。

泰华金汇时代繁华很近,生活很静。带给你一次雕琢了时光的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