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上升22.15%,未来买房难度再增加!

发布时间: 2018-03-22 10:10:09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又有所回落,新房价格同比还是呈下降的势态,成交量更是达到最低状态,而一线城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销售价格降幅都在继续拉大。

但是特别要关注的是二三线城市,因为2月份虽然一线城市的楼市平稳趋势还在保持着,但二三线城市已经开始出现了抬头的现象,在长沙、宁波、徐州等城市房价整体上维持着上涨,而西安、昆明、南充等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已达10%已上。

当然,房价方面的涨幅也是事出有因,毕竟2月份正值春季期间,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出现回暖主要也是受到回乡置业潮的推动。近日让人觉得更加诧异的事情是,东莞部分银行针对于首付房贷利率最高已经上浮到40%!

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前段时间也明确表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或许不会出现低利率了,这就说很难再回到以前贷款利率低的阶段。专家表示,在房地产风险上升的同时银行同样要收紧政策,因为银行就如同商业机构,需要合理评估风险溢价。

但是对于老百姓而言,买房的压力是不断增加,之前利率上浮20%,买房贷款100万,30年需要多还银行20多万的利息,而如今上浮到40%,同样是贷款100万,但是需要多还银行利息达到45万!45万什么概念?差不多可以在很多四五线城市全款买套房了!

有购房者表示,现在房子还是卖给刚需的吗?照这样发展下去,未来刚需就注定是无房族了,动辄几万每平米的房价,首付就需要大几十万,如今银行还不断提高利率,为了买套房子完全就是把一辈子抵押给了银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曲江池东路与金羊路十字向南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10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