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西安一小区交房难 开发商:受官司所累

发布时间: 2018-03-22 10:20:02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0次浏览


“我在晶城秀府买的复式房子,延期三年多都交不了房,开发商对此既不给个说法,也不履行合同规定的赔付条款,业主们多次交涉均无结果。”近日,购房者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三年多了,多位业主和他一样背负着按揭又承受着昂贵的房租,早已不堪重负咬牙支撑,真不知这样的苦日子啥时候是个头?”

业主:交房遥遥无期

据刘先生反映:2014年6月,他在位于西万路与丈八东路十字东南角的晶城秀府购买了一套复式房子,合同约定交房日期为2015年元月。按揭贷款办理后,他满脑子都是对新家的憧憬。谁知临近交房时施工却突然停止了,他急忙找开发商——陕西天宝投资物业有限公司询问,开发商说不出所以然。随后,在几年的时间里业主们多次维权,也无数次去售楼处交涉,但交房至今遥遥无期。

刘先生说:“三年多来,我和购买该复式房子的多位业主一样,每月既要偿还数千元按揭月供,又要负担近2000元的房租。这对于一个工薪阶层、普通家庭早已不堪重负。何况孩子已到上学年龄,租住的房子狭小破旧,根本无法保证孩子家庭学习环境。我多期望自己购买的新房能早一天交付,结束目前寄人篱下的苦日子。”

“我是2009年购买晶城秀府的房子,按有关规定,业主入住后两年就应该办到房产证,可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看不到房产证的踪影。对此开发商没有任何说法。”另一位业主张先生也告诉记者。

开发商:受官司所累

在晶城秀府售楼中心,一位姓程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住宅售罄了,目前项目正在销售商铺,至于房产证办理和交房等其他问题,公司有专人负责解答。”

晶城秀府多套复式房子为啥迟迟不能交付?这么多年又是什么原因不给一期业主办理房产证?随后,按业主提供的电话,记者拨通了负责晶城秀府项目王女士的电话。

王女士在电话中说:“目前,因工程款项问题,晶城秀府施工方已将我们告到法院。打官司期间项目处于封存状态,一切手续办理、销售等都停止。项目消防等设施未完善,综合验收表自然拿不到,致使一期楼宇房产证多年无法办理。”

对于晶城秀府多套复式房子3年多延期交付等问题,王女士解释:“因工作变动,我曾离开过项目一年多时间,2017年才又正式接手,房子延期交付,当时究竟啥原因我不是很清楚!如果现在业主非要问具体交房时间,还得看这场官司何时结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曲江南三环与雁引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58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