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3月30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32:26

来源: 陕西传媒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0次浏览


3月22 日,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就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筹备情况作以通报,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孟宝民,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旅游促进处处长戴卫红出席发布会,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安广文主持。

会上,孟宝民介绍了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筹备的有关情况。本届博览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主导,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共6家单位联合主办,定于3月30 日至4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至B4馆举行,分为3 个主题活动、4个相关活动和公众参观; 展馆面积约40000平方米,设置了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陕西省内展区、消费展区、温泉旅游展区、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展区、美食展区共7大特色展区。

据悉,截止3月20 日,参加本届博览会的国际参展商分别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 国内31个省区市的500余家旅游机构、航空公司、邮轮、旅游媒体等; 国内外特邀买家500余名,预计参会专业观众7000 余人、公众80000 余人。

此次博览会组委会将秉承“邀请好买家,卖品质旅游产品”的思路,为展商旅游合作搭建平台,展商也准备了一大批优质优惠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供市民朋友挑选购买,共同为推进陕西优质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