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4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如何顺利实现房产置换 这些要点要牢记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56:16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64次浏览


自去年以来,西安的大牌房产供应不断增加,主城区和近郊的品质房源越来越多,不少购房者都有置换升级的打算。那么,如何顺利卖掉自己现有的二手房成为关键的一步。买房谨慎,卖房同样需要步步为营。掌握以下要点,让你轻松换好房。

1:明确房屋售价价格

当你去中介打听时,你不能直接问你的房子能卖多少钱,你可以向他提出,你要买一套该小区的房子,问他买一套这样的房子要多少钱!这个时候中介就会带你去小区看户型一样的房子。你就可以了解到房子大致的装修情况、位置、别人出价多少等。

当你知道你房子的售价范围后,你的挂牌价可以是小区里面最便宜的一套,这样才有可能会带来成交。

2:多渠道出售

楼下有几家中介就挂几家,有五家就挂五家,然后再去挂隔壁小区的楼下,反正方圆两、三公里甚至五公里,有中介的地方都挂上去。除了线下的,还得在网上挂,比如安居客、58同城等平台,全部都挂。

3:让中介有房屋钥匙

让中介手中有你房子的钥匙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因为他们推卖房子时,首先会推他们手中有钥匙的房子,其次再推小区里面最便宜的房子。所以这两点你都必须要占据。同时,钥匙只给到一家中介手中是不够的,他们去借钥匙很不方便,所以你必须多配钥匙,有中介就发给他们。

4:知己知彼、及时调整

只要中介公司带人来看了房子,你就要与那个业务员随时保持联系,留上他电话,及时与他沟通:“最近怎么没有带人来看了,或者上次那个看了有什么反应啊,他是觉得房子户型不好、装修不好还是价格太高?”你要让中介告诉你到底是什么原因,便于你做调节。与中介人员保持及时的沟通与交流,是非常必要的。

5:干净靓丽的外表很重要

一般二手房卖的时间有可能三、五个月才能卖掉,你不能给了钥匙就不管。还得让保洁定期打扫,因为房子会变脏,灰尘会积攒,谁也不愿意购买脏乱的房子。一个礼拜或者半个月打扫的干干净净的,该刷的地方刷白,该修补的地方修好,务必保持一个干净靓丽的形象,这会让你在谈判中处于优势。如同女孩子出去约会要化妆,男士出去会刮胡子、把皮鞋擦亮。卖房子也是这个道理。

6:抓住时机,不要犹豫

一旦有客户讨价还价时,你一定要第一时间让他把定金交了!很多人这个时候给了钱,他回去想一晚上,第二天可能就会后悔,50%-60%的人,他会不想要了。所以说收定金一定要收的快!先拖一只脚进来,再拖一只手进来,再慢慢全部把他拖进来。

知道了如何卖,还需要知道如何买。买卖的门道都清晰了,在二手房交易中,自己心里也更踏实。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中段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6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