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5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是有一个过渡好,还是一步到位好?

发布时间: 2018-03-23 14:19:22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房产百科

1110次浏览


自住者来说,第一次买房,尽量一步到位,哪怕不能一步到位,也要尽最大能力去买最好最适合自己的,哪怕是负债上车。

尤其对于年轻人,不可能30岁买的房子,到60岁还在住。但是适当超前,是完全可以的。

在能力范围内,适当超前购买时很有必要的。

一来可以多一些贷款,给自己的压力大一些。不仅可以激励自己去尝试更多的赚钱机会,也可以防止过度花销。关键是通货膨胀后,负债的压力会越来越小。而房产却可以参股城市,享受城市发展的红利,对社会、对城市的认知,也更加积极向上。

二来适当超前,可以减少将来换房的频率,节省时间和经历;限贷政策期内,也能把首次低息贷款利用时间周期更长一点。不然又贷款记录后再换房,可能面临首付提高,利率上浮。

三是住房条件比较改善,对家庭生活、工作事业也有帮助。

不过,要强调一点,不要因为一步到位,在买房时太挑剔太犹豫,或者因为买大面积首付还差一点,就因为攒钱而错过了上车机会。刚需买房,速度优先,在有速度有能力的基础上,再考虑一步到位。

一般来说不提倡全款买房。因为房贷是个人能够贷到的最低息的贷款。无论是公积金贷款,还是商贷,都是应该用的。即便非要买个小房子,也建议用贷款。

那么,全款买小的,还是贷款买大的?

只要预期这个城市的房价还会涨,当然应该一步到位买大的。如果明知道房价会涨,还买小的,以后要改善生活质量的时候,早晚要买大的,不但麻烦,还得多花钱。早买大的,还能享受房产升值的好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曲江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1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