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富力白鹭湾孝心敬父母

发布时间: 2018-03-23 17:4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9次浏览


近几年,买一套养老房也成了一种趋势。而养老房大多都有这样的共性:小区环境好,靠近公园,配套齐全,方便老人买菜、购物、锻炼……

那么问题来了——

爸妈需要什么样的房子?

楼层选择

最好选择1-4层,如果是较高楼层,那么必须要有24运行维护良好的电梯,并且最好符合最佳建筑设计标准(2-3部、能进入担架等)。

富力白鹭湾——低层花园洋房产品,高层24运行维护良好电梯,父母出行无碍便捷。

户型结构

尽量选择南北通透结构,至少要保证客厅和卧室朝向南或者东南。因为老年人大多喜欢温暖,亮堂的感觉,因此采光好、通风好的房屋是首选。

富力白鹭湾——139平超大好房,四面朝南,主卧套房,户户采光,南北通透。

环境要求

有阳台,露台或一层花园的房屋十分适合喜欢养花草的父母。方便父母利用闲暇时间在屋子里种些花花草草,满足养老生活需求。

富力白鹭湾——139平花园洋房,南北双阳台设计,小区内有洋房,小高层,高层,法式风格园林景观,小区内部设有水景,舒适的居住体验。

在医院或者公园附近

对医疗配套的要求几乎是老年人购房的最核心的要求。对很多老年人来说,头疼脑热在所难免,离医院很近,看病方便很重要。

还有一些人在选择房源上,也会倾向于公园附近,空气好,没事了出去锻炼下,打打太极,散散步。这些自然是衡量房源是否合适的重要标准。

富力白鹭湾——项目周边社区成熟,自带会所、老人活动区和儿童娱乐区、签约幼儿园,63中以及万余平私享全方位商业街和拟设立社区诊所,满足一系列日常需求。

灞桥湿地公园就在家门口,灞柳河滨美景尽收眼底,富力白鹭湾河景房让人亲近自然。周边医疗配套有西京医院、唐都医院(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市灞桥区洪庆医院。

孝心宜早不宜迟

富力白鹭湾139平洋房、小高层火热在售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