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滴滴司机迫于房贷压力 抢走乘客500多元获刑

发布时间: 2018-03-28 09:28:02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2次浏览


现如今日常出行是越来越方便了,可以用手机呼叫出租车、快车,还有顺风车,但是还是要多加注意,这不有位年轻女子就出事了。

被告人王某:“第一天晚上我把她送到她家楼下,我俩就互留微信了。”

眼前的男子王某,是西安市一名兼职的滴滴顺风车司机,而他和年轻女乘客小兰的事儿,还得从去年12月14日晚上6点,俩人加了微信开始说起。

王某:“不介意的话,以后可以当私家车用。”

小兰:“要么加个微信以后我给发红包吧。”

王某:“除了上班,以后再用车,提前给我说。”

小兰:“你上班方便了,可以顺带捎我,就不用叫滴滴了。”

王某:“明天早上八点半。”

小兰:“好的。”

就这样,有了微信聊天中的嘘寒问暖,再加上王某谎称可以顺路送小兰上班,所以两人很快约定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在小兰住的小区里见面,但见面后,意外发生了。

公诉人:“她上车后,你做了什么?”

被告人王某:“我把车门反锁了,我用右手把她头发掐住,用左手把她脖子勒住。”

王某说他当时坐在车辆后排中间,小兰坐在后排右侧,王某对小兰实施暴力的同时,车后座上竟然还放着从网上买来的手铐和皮带等工具。

被告人王某:“因为我那个后备箱都放满了东西,那个皮带和手铐没地方放。”

公诉人:“你当时有没有想过,小兰来了以后,你就使用这些东西呢?”

被告人王某:“没有。”

最终,经过在车内三五的暴力威胁后,王某逼迫小兰将其微信钱包里的535元转给了他

被告人王某:“我是因为要攒钱还房贷。”

据了解,90后的男子王某性格内向,平日里跟家人交流的也比较少,虽说月薪1800多元,但每个月房贷就有859元,迫于房贷压力,手头缺钱的他就对小兰动起了歪脑筋。

可是无论什么原因,王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并给受害人的内心造成了影响,这不,今天上午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就对此案依法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

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判员魏琼:“王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现如今,像滴滴顺风车这种通过第三方约车平台叫车,已经很常见了,但还是要提醒大家伙多加注意,一定要通过正规平台叫车,预防意外的发生。

林河春天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纺织城纺科路与纺四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5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