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惬意富力生活 自然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18-03-29 16:3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2次浏览


富力白鹭湾,建筑者在人与自然之间架起一道超越生命长度、心灵宽度、灵魂深度的纽带。

人们一生中有87%的时间都待在建筑物里。建筑物的设计深刻影响着人们的感觉和行为。当生活的美好畅想屡屡因现实阻挠而被隔断再澎湃的激情随着时间也将归于平淡,对家人来说,无不是一种遗憾。此次富力白鹭湾洋房、小高层户型里创造性地做到了四房全部朝南,所有房间变成阳光房超大面宽。南北双阳台设计适合老人晨练、养花种菜、露天烧烤......满足全家人对生活所有美好畅想。

一个好的设计是自然另外一种形态的呈现一道传世的风景,是人与自然情感交融的共鸣。项目前即为灞河,出门就可以欣赏灞河湿地公园的美景。社区规划采用了退台设计,南低北高,每一栋楼都会有充足的视野,可以欣赏到灞河湿地公园的美景。社区内的产品包括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东西楼间距达80米,南北达150米,保证了每家每户的采光。此外,社区绿化达50%以上,并且规划2000平水景,可以改善小区内部气候,调节空气湿度,居住更加舒适。

富力白鹭湾项目,已经有很多业主入住,可见花园里的花草,体验感非常好。 而项目新推的南区,在园林、社区景观、装修标准等细节,均有所升级,全新打造儿童游乐园、散步道、慢跑道等,相信等建成后,一定会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