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西安市注册幼儿园千余所 学前教育覆盖率达63%

发布时间: 2018-03-30 09:27:59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4次浏览


记者从我市召开的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总结暨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推进会获悉,自2011年以来,我市先后实施两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截至2017年底,全市登记注册幼儿园1605所,在园幼儿34.8万人,教职工4.49万人,全市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率为63%。

会议对在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全市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期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2014-2016年,我市共投入资金10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458所,新建和改扩建园舍42万平方米,惠及幼儿6万余人。我市不断完善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政策,进一步规范居住区配建幼儿园相关要求,促进城镇小区幼儿园配套建设工作。

2016年,我市享受免费政策的幼儿数为10.01万名,补助中小班公用经费幼儿人数为18.97万名。我市积极发展普惠性民办资源,通过对民办幼儿园等级晋升奖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扶持等项目共投入1.62亿元,惠及民办幼儿园997所,惠及幼儿19.3万人。截至2017年底,我市普惠性幼儿园共685所。

另外,按照“国标、省考、市选、县用”的方式,我市积极组织实施幼儿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多渠道补充幼儿师资。三年来共新增幼儿教师1317名,共投入专项教师培训资金727万元,共培训教职工教师1万余人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泾渭新城西高路与泾渭阳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25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