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浐灞商品房将集中出货 预计9个纯新盘年内面市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30:24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9次浏览


根据市房管局发布的2018年度西安市主城区及长安区新建商品住宅(含公寓)上市供应计划,浐灞区域2018年商品房供应量预计在420余万平米,商品房推新时间集中在下半年,预计9个新盘将在年内入市。

浐灞商品房供应集中在下半年

作为商品房供应“大户”的浐灞,2017年每月的商品房供应面积基本在全市前三名徘徊。根据市房管局发布的商品房供应计划,今年浐灞的商品房供应约占全市总供应量的15.6%,预计将有35000余套房源年内计划上市。

开年以来,西安多个区域商品房供应明显收紧,不少售楼部的可售房源紧张。实际上,仅从浐灞区域的供应计划来看,报备时计划1季度(前3月)有推新的楼盘数量偏少,近7成项目的主力推新计划集中安排在下半年。

截止4月初,龙湖·香醍国际社区、中铁琉森水岸、湾流、世园大公馆等11个项目已基本在计划供应时间拿到了预售证,公开对外销售。另有6家项目暂未在原计划时间推新销售,推盘节奏或将推迟。

根据西安阳光售房网数据研究显示,前2个月浐灞区域新增可售商品房共计约28万平米,供应套数3100余套。华远、绿地、高科等老牌房企项目供应量较大,主要以三室户型为主;湾流项目有部分四室大户型房源入市。

剔除1季度已经按期供应的房源,接下来的3个季度浐灞计划将有390余万平米商品房将集中上市。从计划来看,6月、9月、10月、12月将是商品房集中入市的几个时间段。

此外,按照供应计划,御锦城、湾流、龙腾·万都汇、海伦湾、海亮·唐宁府、欧罗巴小镇(暂未获得预售证)、中国铁建青秀城、中南·樾府等15个项目的供应量超过1000套,单盘供应面积超过10万平米。

9个纯新盘年内计划入市

供应计划显示,2018年浐灞预计有9个纯新盘面市,碧桂园、旭辉、绿城三家计划落子;同时浐灞月登阁附近将有2家新盘入市,已经盘踞在此的还有绿地、海亮两家,月等阁板块或成浐灞本年度热点区域。

3月初,旭辉与荣华合作的项目旭辉·荣华·公园大道首次获证,新批售商品房约2.4万平米、610余套。据悉,旭辉·荣华·公园大道主要包括商业、公寓、办公等物业。6月、11月还有推新计划,年内供应量预计10.07万平米。

位于浐灞月登阁路附近的月登阁(暂未获得预售证)及芙蓉岛(暂未获得预售证)两个纯新项目,今年下半年计划面市推新。从主力户型来看,将以大三室以及四室改善户型为主,项目定位偏向中高端。

而今年,浐灞区域值得关注的莫过于碧桂园的“双盘齐下”—碧桂园阅江府和碧桂园香湖湾1号(均暂未获得预售证)。从历史拿地信息来看,两项目地块容积率均不大于2.0不小于1.5,或为高端低密产品,计划首次入市时间均在6月份。

总体来看,今年下半年浐灞将会有大批量房源上市,同时纯新盘的入市时间也基本集中在下半年。计划在浐灞区域买房置业的网友,可以提前关注各项目的计划推新时间,当前没有遇到合适房源的,可在下半年对比选择。

此外,在入手前一定要详查项目所售房源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项目特定楼幢未获证前开发商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取购房者钱款,如遇上述情况可在第一时间向房屋管理部门举报,保障自身的财产安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中段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6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