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大西安最宜居 曲江二期、航天新城宜居宜业区域版图即成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10:4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543次浏览


“地铁4号线”“京东大厦”“交大附属中学航天学校”“金辉·环球广场”……都已成为曲江二期和航天新城区域内的标志性配套和地标,随着产业、商业、交通以及教育等资源的落实到位,这两个宜居宜业新城即将形成。

交通、教育配套逐步到位

宜居新城雏形已成

据悉,西安地铁4号线将于今年开通,这条贯穿西安南北的另一条“主动脉”带给城市和市民的利好不言而喻,对于曲江二期和航天新城区域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区域“公共交通不便”的现状。芙蓉西路、五典坡路等区域连接路逐步打通,让曲江各片区之间串门方便很多,航天区域各主干道路网通常路况良好,交通便利度高。

同时,曲江二期区域内曲江第三小学、交大附小金辉分校均已开学,航天中学曲江分校、航天小学曲江分校已在建设中,曲江二期成为整个曲江目前学校分布最密集的位置。航天新城区域的教育资源也非常丰富,航天一小、二小,交大附属小学、交大附属中学航天学校,航天中学等解决区域业主子女上学问题。

居住在曲江二期的向先生告诉记者他入住后的感受。目前,随着芙蓉西路打通,在交通便利性有一定的提升,特别期待地铁4号线的开通和新开门南路的贯通,届时交通的便利和通达性将非常高。同时,目前曲江三小已投入使用,曲江四小和三中正在紧张施工中,还有交大附属学校金辉校区的正常投入使用,这些都为曲江二期的教育提供了有利资源。

产业支撑、商业配套

宜业新城潜力可见

对于购房者而言,宜居体现在家门口有没有休闲遛弯的好去处,公园成为他们对居住生活的“必需品”。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生活在曲江和航天新城的业主,相信他们会有宜居的感受,曲江城市文化公园是曲江二期核心配套,辐射周边住户,曲江城市文化公园一期已对外开放,优美的环境给周边社区带来了红利,也为周边小区居民提供了非常好的运动和小憩的场所,公园二期建设完毕后,将大大提升公园的游乐设施和运动设施的完整性。航天新城区域内星河运动公园、航天城中湖公园、杜陵万亩生态公园、航天城生态文化园、揽月阁文化生态园等公园分布,形成区域天然氧吧。

商业配套完善给区域带来活力,这是目前曲江二期和航天新城比较欠缺的地方。据记者了解,金辉·环球广场计划于今年5月开业,将弥补曲江二期目前暂时没有大型的超市、商场和娱乐等生活配套的不足,万科城市之光规划的五层地铁商业随着项目交付也将逐步到位。

被称为产业之城的航天新城汇聚了众多高精尖产业企业,依托航天工业,形成以航天及军民融合、新能源及新光源、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聚集区,产业为区域发展夯实基础,在产业新城大背景下,去年,京东的进驻为区域的发展坚定了信心,为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完善了产业链条,区域潜力被激发,宜业新城毋庸置疑。

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即将启幕

近期,由华商报社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大西安最宜居”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暨首届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活动正在进行,本次活动将推出解读各区域宜居成果、品质楼盘等系列报道,全方位解读大西安发展下各区域的人居成果和区域价值,响应政府“招才引智”号召,为新落户人才提供清晰的区域发展图。

本次活动包含《2018大西安品质人居宣言》、2018首届西安国际人居价值大会、2018首届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2018西安招才引智大型政策咨询会四大部分,不仅邀请30家一线品牌房企齐聚,助推西安建设宜居宜业国际化大都市,还特邀行业专家以及各政策部门,为大西安建设建言献策、提供支持。通过以上活动,让大西安成为人才向往之地、宜居宜业之城,鼓励更多年轻人投身国际化大都市以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浪潮中,用智慧和汗水努力奋斗,共同铸就新时代大西安国际化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