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前海地块不足40%转予宝能 逾60%双方开发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28:09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9次浏览


华润置地109亿元的地块分为4个宗地,并成立三家子公司进行运营及作为持有人。其中,持有前两幅宗地的两家公司股权被转让给宝能系,涉及该幅地块的建筑面积比例不足四成,而另外超过六成的建筑面积的地块的开发权益则由双方共同开发。

当日万科独董刘姝威发文指控华润置地,在2015年“把土地出让价109亿元的地块以4亿多元转让给宝能”,宝能开始大量买入万科股票,仅用半年便夺去了华润第一大股东位置一事引发市场关注。

华润置地随后表示,刘姝威相关言论中涉及华润置地乃断章取义,与事实严重不符,缺乏基本逻辑和常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华润置地于2013年以109亿元成功投得的位于深圳市前海的T2010078地块。该地块占地约6.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30万平方米,位于桂湾商务中心区南部核心地段,该宗地北临桃园路,东临梦海大道(原名振海路),西临航海路,南侧为规划城市支路。

该地块分为4个宗地,华润置地成立了三家子公司对该幅地块进行经营管理。希润(深圳)地产有限公司管理地块(1),该地块主要是写字楼项目。润福(深圳)地产有限公司经营(2),该地块主要是酒店项目。华润置地前海有限公司则经营管理(3)及(4),主要是商业项目及其他配套物业。

根据2015年华润置地年报,截至2015年12月31日, 华润置地集团向独立第三方出售其于附属公司Shine Million Enterprises Limited及Hilford International Limited,连同其全资附属公司希润及润福,产生出售收益达4.28亿港元。

与此同时,华润置地集团出售了一家附属公司的部分权益导致失去了对该附属公司的控制权。华润置地集团视作出售Goodfull Enterprise Limited (“Goodfull Enterprise”),连同其全资附属公司华润置地前海有限公司的50%股权。出售事项完成后,Goodfull Enterprises 成为集团的合营企业。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