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隆基泰和万和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千亩大盘

发布时间: 2018-04-11 18:08:23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9625次浏览


西咸新区是在2014年1月6日,国务院发布国函〔2014〕2号文件 ,正式批复陕西设立西咸新区。至此,西咸新区正式成为国家级新区,是中国的第七个国家级新区。泾河新城以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北部中心为功能定位,以生产流通综合性服务和能源总部中央商务为核心;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地理信息等产业。


【隆基泰和万和郡】由隆基泰和集团倾力开发打造,位于原点新城核心地段,总占地278亩,规划户5956户,地上总建筑面积65万平米,容积率3.49,建筑密度15.3%,绿化率35%,机动车停车位约3700个。

最品牌


房地产领域,隆基泰和历经10年发展,开发项目近70个,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米,开发地域 遍及保定、沧州、邯郸、承德、石家庄、秦皇岛、廊坊、衡水、信阳等多个地市。从单纯的住宅开发到城市综合体建设运营和绿色科技研发,隆基泰和将居住理想融入到每一座建筑之中,执着追求着人与环境、居住与城市的高度协调,致力于寻求最佳建筑与生活方案。隆基泰和以一流的建筑与规划能力积极参与建设和改善中国城市居住环境。

最生态



项目北侧坐拥千亩渭河生态湿地公园,该湿地公园为国家重点湿地保护项目,南侧是正在规划中的汉阳陵遗址公园,与乐华欢乐世界相隔不到两公里。北邻泾河,南伴渭河。两条天然河流景观为项目提供纯天然的自然美景。

最交通


隆基泰和万和郡位于沣泾大道与经五路交汇十字西北角,周边围绕多条市级道路。从图中可以看出,项目南邻沣泾大道,北靠延西高接聂冯立交,在这里可换线多条高速。项目东侧为规划中的经五路,西侧还有规划建设的正阳大道。届时,业主前往西安主城区将更加方便。今年6月,泾河新城重点路段正阳大道将贯通,向南与秦汉新城的正阳大道段接通,并最终接入经开区的尚稷路,由此将正式与大西安主城区连接,从乐华城到北客站有望10抵达。

此外,项目附近还有芦家村、原点新城公交站点,有315区间、316区间公交车途径。据了解,315区间是6:50由乐华城始发,终点站为陕汽福利区,末班车时间是19:30。而316区间也是6:50由乐华城始发,终点站为城西客运站.

最教育


项目同时自建幼儿园,目前正在与国际著名早教机构“蒙特梭利幼儿园”洽谈,并已进入后期阶段,同时在项目附近,黄冈学校(中小学)预计2018年9月1日开始招生,陕师大附中已确定选址,一站式配套的丰富教育资源,让孩子上学无忧。

最大商业


项目涵盖花园洋房、板式住宅、高端写字楼<点新城商业基础,打造西咸新区商业航母!附近有原点新城综合商场、红星美凯龙、西部文旅城、乐华城,城市级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服务呼之欲出。

最休闲

项目紧隔壁就是乐华欢乐世界城,亚洲超大主题乐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项目周边还有茯茶小镇,以茯茶文化、关中民俗文化、关中生活文化为一体的茯茶小镇。

在紧邻项目正阳大道西侧为崇文塔、崇文小镇,崇文塔为高砖塔,现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距今有着近500年的历史。除此之外,崇文塔周边还建有国艺秦腔馆、陕商文化博物馆等5大博物馆;可以说,项目处于一个集生态、娱乐、历史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文化中心。


最品质

总占地278亩,规划户5956户,地上总建筑面积65万平米,容积率3.49,建筑密度15.3%,绿化率35%,机动车停车位约3700个.项目涵盖花园洋房、板式住化,取法中式技艺,将现代景观特点与古典园林景观设计风格相结合,园林在布局上以咫尺山林,多方盛景,叠山理水,采用了大量的水系景观和精心设计的绿化风格,匠筑五重园林,组团景致。

最产品

项目规划5944户;由28栋高层、2栋花园洋房、2栋小高层组成,高层两梯四户,面积区间81-232平米。分离式核心筒,两梯四户,户户南北通透,公摊最小。

最物业

隆基泰和旗下河北隆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2 年,具有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全国25强。以“心到、眼到、手到”为服务理念,以为业主创造“和美生活”为服务宗旨。隆泰物业提出并初步实施隆泰智慧社区概念,为业主提供更加丰富的增值服务,由传统服务向智慧服务转型升级,向业主提供便捷的服务流程与全新的服务体验。

最智能

小区夜间照明、室内报警、可视对讲、电子巡更,科学前卫,保障有道。

最升值

泾河新城,新兴区域,西咸核心,潜力巨大。

项目首开,,隆泰打造,升值无限

不限购,五证齐全,双地铁口,距离北客站经正阳大道8,15西安市政府商圈。

户型图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