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全力打造绿色之城 花园之城 生态之城

发布时间: 2018-04-12 08:52:07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86次浏览


4月11日上午,市长上官吉庆对我市春季植树增绿工作进行检查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两山”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努力将我市建设成为绿色之城、花园之城、生态之城。

在朱宏路—北二环景观提升项目开工仪式上,上官吉庆讲话并宣布开工。该项目南起星火立交,北至汉城收费站,总长10.3公里,绿化总面积167公顷。北二环全长10.5公里,绿地面积57.7万平方米。

上官吉庆说,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加快推进品质西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朱宏路作为城市南北大通道和我市重要的迎宾大道,是我市对外形象的一个最佳展示窗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精益求精,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展示新时代大西安新形象。

随后,上官吉庆来到灞桥区检查春季植树增绿工作开展情况。在灞瑞一路与高科绿水东城六区规划路口,上官吉庆认真查看苗木品种、树木养护等工作,要求科学搭配花草季相,多营造微地形和微环境,提升绿化景观的整体效果。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切实增强绿化空间的综合服务功能,在居住密集区,适当增加景观小品和便民设施,尽量将小区空间与城市空间打通,让广大市民共享“美丽西安”建设成果。

在国际港务区郑西高铁绿化工程和浐灞生态区灞河右岸滨水生态廊道工程现场,看到项目按照“公园式、园林化”标准进行设计施工,上官吉庆予以肯定,并与大家一起栽下国槐、桂花等绿植。他强调,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坚持高标准组织实施,避免返工、造成浪费,提升效果、形成特色,不断增加广大群众的绿色福祉。各区县、开发区领导要带头包抓植树增绿工作,打造亮点、创造经验,努力将我市建设成为绿色之城、花园之城、生态之城。

市委常委聂仲秋、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参加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曲江南三环与雁引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58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