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发布时间: 2018-04-12 08:54:07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23次浏览


语音提示不向车外抛物、张贴文明标语、驾驶人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为有效遏制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上出现的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近期,市运管处将持续开展专项活动,多措并举促进交通运输公共场所更整洁、美丽。

据了解,市运管处将在交通运输行业相关场所开展专项行动,在全市公交车站、客运站、货运站,各公交、客货运企业办公场所,悬挂张贴“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专项行动相关的宣传标语和提醒告示,完善配套旅客、群众及工作人员相关保障设施,加大管理巡查、告诫提醒、劝导制止力度,确保上述区域地面无痰迹、无垃圾。

针对全市公交车、客运、货运车辆及交通运输行业公务车辆,在车内醒目位置摆放或张贴“不随地吐痰、不向车外抛物”等提醒告示牌,合理设置车内垃圾箱,便于乘客、市民及工作人员投放垃圾。

此外,公交车、客运车辆要通过语音播报的形式,向乘客宣传不向车外抛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讲文明树新风的宣传内容。公交车、客、货运车辆及公务用车驾驶人不仅要带头践行,而且要及时发现和劝导、制止乘客随地吐痰、向车外抛物的不文明行为。

为强化制度落实,全市公交、客、货运等企业还将建立相应的内部管理处罚制度,严格处罚交通运输各行业从业人员随地吐痰、向车外抛物的不文明行为,对干部职工不文明行为进行严肃追究。为根除行业内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的陋习,各科所,各相关企业将长效地组织开展好专项行动,不断巩固和深化治理成果,促进我市交通运输公共场所及办公环境更整洁、更美丽。

香林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渭华路与泾高南路十字西北角(西铜高速高陵出口处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3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