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桂语萦绕,绿城献给您精致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13 17:5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6次浏览


绿城管理落子西安,圆满生活的理想。作为房地产开发代建4.0体系的开创者,绿城管理充分融合绿城24年开发经验与7年专注代建实践经验,携绿城最优质的产品系之一——“桂语系”来到西安浐灞,礼献绿城·桂语江南,将理想生活的美好带到更多西安人身边。

绿城·桂语江南紧邻世博园,坐享8000亩湿地公园,紧邻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鲜氧城市一城拥有。周边拥有中高端购物中心砂之船奥特莱斯等,学校、医院、市政等配套完善。优越的配套环境与城市环境,必将给我们带来高品质产品。

项目总占地123亩,容积率2.5,总建面积28万㎡,分两期开发,一期与二期之间有近2万㎡的市政景观绿化公园。

绿城·桂语江南项目产品形态为绿城最新的第二代城市高级住宅产品,项目沿袭了绿城中高端产品“桂语系”独有的精工巧筑与优雅情怀。同时项目全面沿用绿城园区服务体系标准,并由连续多年获得全国业主满意度第一的绿城物业进行物业管理。

多重景观设计,典雅景观大道,营造花香鸟语氛围,林与建筑结合自由生长。有“花间院落一壶酒”的惬意洋房,也有“抬头一片天蓝景阔”的舒适高层。

感谢绿城,让我们终有一天能与理想相遇;感谢生活,让时光变得柔软起来;感谢理想,让美好能够完美的展现在眼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东三环与世博大道交汇向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7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