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光恋步履香,璀璨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38:42

来源: 西安世茂

分类: 行业动态

786次浏览


4.15日,西安世茂在全城招募500组璀璨家庭,与他们一起相约大明宫,在一场“家庭MINI马拉松”中,享受家庭的温馨与陪伴,感受春天的温情与爱沐。

翘首企盼,静待璀璨

悉心准备周全,成就他人璀璨

早上6:30不到,工作人员就早早的来到了场地进行现场的活动筹备。

春风十里,璀璨聚首

五百家庭聚集,全员整装待发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清晨,当很多人还在睡梦中,大明宫·玄武门,500组参赛家庭已然挤爆玄武门广场,每个孩子都洋溢着欢乐的笑脸。

现场人声鼎沸,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焕发着春日的活力。

迎光起舞,律动全城

千人齐跳海草舞,抖音亦难得一见

活动一开始,火遍整个网络的抖音热门舞蹈《海草舞》便在抖音网红的带领下,在晨光中,舞动开来。动感的音乐挑拨着在场的一颗颗躁动的心,这一刻,好像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回到了学生时代;这一刻老人、青年、孩子都不是他们的标签;所有的人都沉浸在音乐的律动里,享受着属于他们的放松,享受着与家人在一起的愉悦。

与光同行,为爱奔跑

三阵共跑大明宫,障碍跨越乐趣多

上午九点半,随着发令员一声号令,500组家庭成员大军冲破起点,在大明宫的璀璨花海中,向着终点奔去。他们身穿三色的战衣,手拉手肩并肩,像是城市里乍现的一道极光,耀眼夺目。

比赛完成后,所有参赛的小朋友,都在家长的陪同下,在领奖处,领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耀。那一刻,他们是英雄,是家庭的荣耀,也是父母爱与一路守护的见证。

群星璀璨,光耀北城

十余位专业大师共同放飞超200㎡多彩巨筝

上午十一点,由世茂定制的西安超大风筝,在大明宫璀璨放飞。这一刻,我们看到了巨鸢启航,也看到了这座城市希望之光,徐徐升起。

现场还邀请到了大明宫专业风筝队的风筝大师,进行风筝特技表演,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都在风筝大师的指导下,放飞了自己手中的风筝。当所有的风筝都飞上天空的时候,整个大明宫的上空犹如群星闪耀般璀璨。

活动会落幕

品质人居的初心不会落幕

在一场场精彩的节目中,世茂杯家庭MINI马拉松渐渐落下帷幕。而世茂所倡导的品质人居的人文精神,将持久的影响着这座城市的文化内核和居住理念,并推动着城市品质人居的不断向前。

作为世茂礼献西安的【品质人居】大盘,世茂29年精心打造出高端品质人居住宅典范“璀璨系”,将以先进的居住理念,发起西安品质住宅革新,为城市中坚打造至美诗意品质人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红旗路与御景路十字以北600m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3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