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阳光正好 我们挥洒青春

发布时间: 2018-04-18 19:2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149次浏览


或许,我们都不曾发现,外面阳光正好,我们正当青春。那么,何不趁现在青春正好,肆意挥洒属于我们的那一片阳光!

2018,西安楼盘网以“革命是身体的本钱”进行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花样式的运动会。

冲破一切障碍,不畏艰险的勇往之间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一声令下

跑步不只是纯粹的锻炼,从一定意义上来讲,它是一种职责,一种生活必须,一种精神上的追求。一路跑过去,速度并不快,一路享受清新宁静的感觉,有节奏地调整呼吸,五步一吸气、五步一呼气。在跑步中,我强烈的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跃动。

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冲破自己体力的极限

挂在足球门上面,只为抓住那一抹阳光

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奔跑,起跳,腾空,落地。捕捉着画面,你如燕子般腾空而起。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漫长。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阳光下,是两道纤绝的同伴,呢喃着天真,充盈着青春永不悔的执着。

所有的目光都集合于你与毽子之间的交流

橡皮筋,脚上绕,绕到东来绕到西。

我们注重的只是伴友们之间最纯粹的信任,欣赏的只是伴友们最温馨的叮嘱

在如此阳光正好的时刻当然少不了组个团来吧王者了,正所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那么五个人的好汉是不是可以抵挡住狂风呢?团队是什么,团队就是精神重要性力量的直观表现,一个人不能做的是,一帮人绝对可以做的正如: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一段永不后悔的记忆。青春就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但是我们却要含着泪,一读再读。所有的一切都是定格后的照片,无论是我们微笑,还是落泪,都只能站在时光的这一边,静看着时光那一边荧屏上的聚与散。

2018,让我们与楼盘网的携手共进都青春永不悔。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