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7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西安房价将逐步趋于平稳 上涨主要有三大原因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05:13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75次浏览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西安市房价逐步进入上涨通道,特别是2017年涨幅较大。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房价也成为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

陕西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总统计师张烨分析认为,西安房价较快上涨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需求量激增。西安市开启2018“最优落户政策”之后,目前累计已有近50万人落户。这些新增落户人口形成刚性住房需求,是推动西安房价较快上涨的主要原因;

二是成本上涨。受钢材、水泥等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人工费用上涨影响,房地产开发成本上升,也是西安房价上涨的重要原因;

三是供给结构变化。受居民生活水平提高,改善型住房需求影响,一些高端商品住宅项目供应增加,随之拉动西安整体住房价格上涨。

张烨认为,短期来看,西安住房需求量大,新开工项目和面积减少,住房供应有些不足;但中长期来看,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到位资金均呈现上涨态势,企业家信心指数也较上年四季度出现回升,说明房地产企业开发意愿提高,住宅供应量将会逐步增加。另外,随着各项调控政策趋于完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房地产市场监管的加强,西安市房价将逐步趋于平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