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四号线将被打造成“网红地铁” 移动支付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05:59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2次浏览


从今年1月起,“刷手机”乘地铁、公交出行,已成为西安众多市民的新习惯。移动支付能带给西安市民智慧出行的便利还不止这些,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在日前举行的2018公共交通出行峰会上介绍,地铁四号线将被打造成“网红地铁”,并拥有自己的名字:小安。届时,小安将实现移动支付、新零售、O2O、订餐等便民功能。

在日前由阿里集团和蚂蚁金服举办的2018公共交通出行峰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元旦起,西安交车也实现了这一移动支付服务。

会上还披露,支付宝为西安市民推出了公交地铁都能用的“花呗周卡”,在支付宝内花2.99元购买,即可享受14次公交地铁的五折优惠,活动将持续至7月。

移动支付不仅给市民带来了便利,也简化了公共交通供给方的工作压力。长安通电子卡上线后,省去了找零带卡、排队办卡等繁琐步骤,同时也有效控制、减少破币残币,提高了服务能效。据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技术部部长任洁介绍,西安地铁的一次性地铁票和长安通的使用量下降了10%—15%,减少了地铁的工作压力。

在峰会分享会上,小码联城副总裁李志宏介绍,近期西安地铁扫码进闸将迎来二期改造,未来进闸的全部通道均覆盖移动支付。

记者还了解到,西安地铁将把四号线打造成为“网红地铁”,它还有自己的名字——小安。任洁说,四号线还将与“新零售”关联,设有美妆、快时尚、科技、零食四个主题,将根据环境、客流的分析和预测,最终确定哪些站点成为“主题站”。

东城新市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城东城东纺渭路与客运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7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