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我省房企两个月投197.73亿元 商品房销售增速减缓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58:09

来源: 三秦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明显放缓、商品房销售增速减缓、待售面积减少……昨日来自陕西省统计局消息,我省房地产开发在宏观调控政策作用下,全省的房地产市场更趋温和。1-2月份,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197.73亿元,同比增长7.4%,增速落入2017年以来的最低点。

在房地产开发投资放缓的同时,施工和新开工速度整体放缓,房屋新开工面积305.5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6.8%,新开工面积持续上年的下降趋势。1-2月我省有6个市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较去年有所减缓,分别是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延安市、汉中市和杨凌示范区,其中宝鸡市、咸阳市、延安市、汉中市和杨凌示范区5个市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明显,投资增速回落幅度较大。

房地产企业加快土地储备。从土地购置面积来看,1-2月全省土地购置面积97.6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0.1%。商品房销售增长减缓,1-2月商品房销售面积295.0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5%,增速回落;其中,住宅销售面积258.58万平方米,增长5.3%。竣工速度放缓,商品房待售面积减少。1-2月,商品房待售面积925.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5%,比2017全年回落9.5个百分点,比2017年末待售面积减少11.46万平方米,自2012年以来待售面积增长首次呈下降趋势。

同时,房地产开发资金明显趋紧,1-2月,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446.81亿元,同比下降6.6%,增速回落。从统计数据看,定金及预付金123.09亿元,同比增长23.8%;个人按揭贷款60.92亿元,同比增长23.8%。除了个人按揭贷款比2017年全年增速有所提高,到位资金的其他组成部分增速均呈回落趋势,且回落幅度都超过20个百分点,房地产企业到位资金趋紧明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南二环与唐延路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4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