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资本圈 | 保利发行全国首单住房租赁中票 朗诗发行绿色优先票据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02: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33次浏览


保利成功发行全国首单住房租赁中期票据 利率4.59%

4月20日,保利地产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这是全国首单募集资金用于住房租赁的中期票据,利率4.59%。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票据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期限3年,利率4.59%,评级为AAA级。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保利上月租赁住房REITs也已完成发行首期规模17.17亿元,利率5.5%。

朗诗发行1.5亿美元绿色优先票据 票息9.625厘

4月22日,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成功发行总额1.5亿美元,票息为9.625厘的绿色优先票据。

朗诗绿色集团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海通国际、汇丰、中国国际金融及摩根富国证券有限公司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其中国泰君安、海通国际、汇丰及中国国际金融为票据发售及出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摩根富国证券有限公司为票据发售及出售的联席配售经办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汇丰为票据的绿色结构顾问。

朗诗绿色集团表示拟按照其绿色债券框架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中国新建绿色住宅建设进行融资或再融资,目标为减缓气候变化及投资于可持续发展物业的开发上,包括不限于为此类项目相关的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美好置业拟非公开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 期限3年

4月21日,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20亿元,期限3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本次美好置业发行公司债券以一次或分期形式在中国境内非公开发行,由主承销商采取代销的方式承销。该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美好置业表示,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华发股份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批 总额9.5亿

近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关于“华金-华发股份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获无异议函的公告 。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计划是华发股份以拥有的购房尾款债权作为基础资产,聘请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计划管理人发起设立,计划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

公告披露,华金-华发股份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发行总额不超过9.5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与神禾二路十字往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02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