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我市与世茂集团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打造标志性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32:45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7次浏览


4月23日上午,我市与世茂集团考察团举行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世茂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许荣茂,银帝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奕龙出席并讲话。市长上官吉庆主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参加。副市长李元介绍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情况。考察团代表牛伟星、宿东君、许丹霞发言。

王永康对世茂集团支持西安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已合作和拟投资项目安排相关单位主动对接服务。他说,世茂集团是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在多元化旅游酒店商业运营、主题乐园等领域创造了众多经典作品。

王永康说,今年初,西安获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季度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主要指标实现“开门红”,人才和市场主体落户数量不断攀升,一批大项目落地建设,人气商气两旺,城市活力迸发,城市价值全面提升。希望世茂集团在西安布局更多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国际社区、主题乐园、高品质酒店和标志建筑建设,与大西安共荣发展。

许荣茂说,西安是“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聚集了诸多发展要素。世茂集团的资源配置和发展目标与西安的发展方向非常吻合,集团将集中精力,在西安打造更多好项目,为大西安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贡献力量。同时,发挥广泛联系侨商优势,引导更多侨资参与西安新一轮大发展。

朱奕龙说,去年以来,西安在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成绩令人震撼,发展前景让人期待。银帝集团将积极投身西安改革发展,继续当好大西安的义务招商员,动员更多海外优秀企业、国内标杆企业参与大西安建设,助力大西安更加开放、时尚、国际化。

上官吉庆说,大西安大发展迫切需要世茂集团、银帝集团等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快推进互利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当好 “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与企业共享新时代大西安的发展机遇和改革红利,全面推进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和国际化进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红旗路与御景路十字以北600m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3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