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46:44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54次浏览


去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实行30停车免费的优惠以来,有车辆却钻免费时段的“空子”,在机场周边反复穿行拉客。为杜绝此类情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决定,从5月24日零时起,对当日2次以内(含2次)进入停车场的车辆执行30免费停车,对2次以上进入停车场的车辆按标准收费。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好的停车服务,2017年9月1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始实行30停车免费优惠服务。政策执行以来,不少旅客都享受到了停车的优惠便利。与此同时,受经济利益驱使,部分车辆利用停车免费的优惠条件,在机场各停车场多次穿行、挤占车位,其中大部分为拉客钓座的非法营运车辆。这些车辆在停车场内反复穿行拉客,占用了大量旅客停车资源,高峰时段还经常与旅客正常车辆发生冲突,严重影响着机场停车场的运行秩序,加重道路通行压力,拉低了旅客便捷出行体验。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对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机场等国内大型机场停车场运行情况调研的基础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决定于5月24日零时起,对当日2次以内(含2次)进入停车场的车辆依然执行30免费服务措施,对2次以上进入停车场的车辆按标准收费(室外停车场:小型车2内每车次8元,2后每半增加2元,大型车2内每车次12元,2后每半增加3元;室内停车场:小型车2内每车次10元,2后每半增加2元,大型车2内每车次14元,2后每半增加3元)。

结合此次调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不断总结运行情况,加强数据分析,持续改进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停车场服务水平,让旅客出行更便捷、更顺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位于太白北路与友谊西路十字向北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72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