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西安37家重点单位赴沪招“高精尖缺”人才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50:00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7次浏览


为助力“硬科技之都”和加快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大力引进西安发展急需的硬科技、金融、互联网等重点行业“高精尖缺”人才,4月26日至27日,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团赴上海开展“2018西安硬科技、金融和互联网等重点行业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其间,将在上海交通大学宣讲我市人才新政,并由中国“硬科技”理念提出者米磊博士权威推介西安“硬科技”;与复旦大学在校生开展交流恳谈,推介西安人才新政、户籍新政、创新创业新政等;在中国上海人才市场举行“硬科技”、金融以及互联网急需紧缺人才现场招聘会,并为第二批招才工作站、招才大使、引才特使授牌。

同时还将通过网络平台集中发布西安“硬科技”、金融和互联网等重点行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开展在线对接交流活动。此外,西安市公安局、房管局和工商局等部门现场将开展落户、工商营业执照办理和人才安居政策咨询服务。

据了解,此次赴沪的有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西安银行、西部证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工程大学等37家西安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

行业涉及经济、金融、航空航天、光电芯片、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互联网、医疗等多个领域,专业涵盖金融、航空航天、自动控制、机械、材料、新能源、计算机、通信、电子、医疗、法律、财务统计、管理、市场营销、语言等百余个类别,共提供中高端招聘职位700余个,其中博士人才需求348个、硕士人才需求197个。

“硬科技”是比高科技还要高精尖的技术,囊括了人类所有能涉及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航空航天、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科技创新的关键领域,简单地说,我们看到的航天卫星、用的智能手机、去医院看病甚至是以后看到的无人驾驶车辆等,都离不开“硬科技”。

西安是“硬科技”概念的发源地,重视“硬科技”的发展,具有科教资源、科技企业孵化、创新生态雨林等资源优势,还拥有63所普通高校,3000个各类科研机构,60位两院院士,46万多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此次赴沪招聘正是为西安“硬科技”产业引进人才,为打造“硬科技之都”增添助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城北尚新路与尚贤路交汇处(北客站东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