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为迎五一假期客流 地铁首班车前末班车后加车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12:45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4次浏览


西安地铁“五一”假期运营工作自4月28日起至5月1日,共计4天,预计线网总客运量将达990万人次。

据西安地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历年“五一”假期线网客流情况,4月28日西安地铁将提前一天启动“假期运营模式”。受学生流、出行流及探亲流的影响,当天13时起,地铁线网将率先进入晚高峰运营模式,客流以突增、重叠等形式出现,预计将迎来假期单日线网客流最高峰。4月30日、5月1日,在地铁二号线首班车前,从三爻站加开1列开往北客站方向的列车。同时,从4月28日至5月1日,在二号线末班车后,于每晚24时从北客站、韦曲南站对开2列(两端终点站各开1列次)电客车。5月1日20:30在西安城墙永宁门前(南门文化礼仪广场)将举行“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届时众多参会代表以及国内知名艺人参加。场所周边南门盘道、南关正街、环城南路、南大街等路段易发生交通拥堵。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筹备及现场游客安全,西安城墙景区定于4月24日至5月3日期间,每日8:00至24:00对南门文化礼仪广场实行封控管理,景区南口售票厅暂停售票,瓮城区域禁止游客通行至南广场。

为配合活动永宁门站将于当日17时起关闭A1、D1口,其他出入口正常通行,同时启动安检处、出入口限流措施。

九境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鹿苑大道与六号路交汇处(十字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0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