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最是灞河岸 生活正当时

绿城西安2018生活方式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07 09:04:55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437次浏览


暮春时节,草长莺飞,最是灞柳风雪,冠绝长安。

灞柳风雪,是《诗经》中"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的婉约唯美,亦是李白低吟着“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的惋惜与感怀。

这一缕河岸上的灞柳风韵,绵延成流传千年的生活画卷,颂唱着古人对生活的感悟,也留给我们无尽的美好想象。

2018年5月5日,暮春时分,近千位热爱生活的媒体与客户朋友,相聚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共赴一场生活盛宴——绿城新兴·玉园2018产品发布盛典。

强强联袂 构筑品质人居典范

地脉,是建筑理想人居的内在根基。绿城绿明管理总经理郭晓明先生表示,对于土地的选择,绿城始终秉持严苛的择址要求,以近乎苛求的标准,选择最具价值的土地资源,打造因地制宜的、的优质建筑作品。

同样地,对于打造品质人居,中华房屋集团也拥有着不凡的追求。中华房屋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温俊洪先生提到,26年来,中华房屋集团在西安开发建设了近20个住宅商业项目,开发总面积达400多万平方米,始终坚持“至善至美”,与强者同行。

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来没有尽头。正是出于对筑造品质人居的共同追求与理想,成就了绿城管理集团与中华房屋集团在绿城新兴·玉园项目的合作。活动现场,郭晓明先生对客户许下承诺:24年来,始终行走在追寻美好路上的绿城,未来,也将始终秉承真诚善意之心,敬畏土地、筑造精品建筑,用心对待每一位业主家人。

而对于此次携手绿城管理集团,打造灞河岸上理想人居绿城新兴·玉园,中华房屋集团也做出郑重承诺:将整合一切资源,推进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努力呈现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让每一位园区的业主,享受最贴心的照顾,度过最暖心的时光。

相信,在绿城管理集团与中华房屋集团的强强联袂之下,绿城新兴·玉园未来将引领西安社区生活方式的全新方向,成为又一高端人居典范。

一岸灞水悠悠 诗境生活天赋稀壤

在婉约唯美的江南生活演绎节目《东荷西境》之后,绿城新兴·玉园项目总经理陆明华登台,对绿城新兴·玉园产品做出详尽解读。

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24年来坚持“真诚、善意、精致、完美”核心理念,矢志不渝的践行人文理想主义,积极布局全国100余城、500余座美丽家园,获得了全国80万业主的真诚信赖。

而在日益升级的人居需求面前,绿城新兴·玉园,遵循绿城管理“代建绿星标准”,承袭绿城二代高层规制,以取法极致的建筑作品,打造屋檐下的心归之处。项目引入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构筑特色园区服务,未来将以好房子、好生活、好服务,打造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实现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的愿景。

绘就美好生活画卷,必须要依托天赋自然环境。对于绿城新兴·玉园所在的浐灞生态区,西安城记创始人聂海峰进行了深度价值解读,在大西安战略布局之下,西安正式从“围城时代”走向“大河时代”,将会形成全新的生态居住新格局,而浐灞生态区,将在这个格局中独占鳌头。

在灞河这条18公里城区最美弧线之上,从南到北分布着多个主题湿地公园,总面积超十几平方公里,其中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湿地面积1980亩,绿化面积1650亩,最大限度的保持灞河湿地、灌草、林木等自然肌理和环境特征,景观结构包括“一河两岸三段”,形成一幅重塑灞柳风雪胜景的自然画卷。而绿城新兴·玉园,正坐落于高端人居集结的灞河西岸,一线城市水岸生活,值得万众期待。

构筑美好园区 打造全新生活

房子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这是所有绿城人的共识。早在2007年,绿城就在全国率先推出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涵盖健康医疗、文化教育、生活服务三个层面,包括奇妙、U-YOUNG、长者、邻里、私享等五大系列特色园区服务,开始了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转变。

“你们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正如绿城服务宣传片中所讲,为业主打造幸福、温暖的园区生活,是所有绿城人的目标。而这个目标,也在绿城业主的支持下不断刷新着新纪录:业主再购率51%,单人收藏套数44套,单人收藏总价1.87亿……13位奥运冠军、27位知名作家与艺术家、53位演艺圈名人均选择绿城……

而本次活动现场,5位参与了杭州绿城品鉴之旅的西安明星业主也出席了活动,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在绿城园区的生活见闻,印证了绿城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品质服务诺言。

当理想之光照进千年古城,一种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正款款而来。绿城西安2018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绿城新兴·玉园产品发布盛典,在现场近千位来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这也意味着,绿城新兴·玉园为绿城业主打造的全新生活,正式启幕。

大会已然落下帷幕,而绿城管理集团与中华房屋集团,携手为业主打造的美好生活旅程,才刚刚开始,一切美好,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