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西安71个楼盘2万多套房将上市 拼手气的时刻到了!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24:53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05次浏览


从五月一日开始,西安多个楼盘已经开启了火爆销售的模式,开盘即售罄已经是常态。

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物价部门刚把价格在网上公示,第二天就会有购房者来看房,有多少套、价格多少,网上清清楚楚。人多房子少,只要一公示,不少人都来看,根本不用做宣传。

西安户籍政策放开,新市民不断进入,想买房子的人只增不减,许多人都是在多个楼盘间不停地跑,一位置业顾问说,她的一位外地客户为了在西安买套房,专门租了一间房屋,耗时一个月对比各个楼盘,下狠心要买房。

购房者党女士说,自己从去年三月份开始看房,一直没有买到合适的,一直推到现在,就有点后悔了,“出去旅游三四天,回来少个卫生间”!

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目前买房需要前期先交资料,后期认筹的时候由置业顾问来联系。现在买房的人多,竞争激烈。摇号就是看运气了,但想买房就得先排上号,能不能摇上号就是另一回事了。

有人买房是为了满足刚需,还有一部分人因为看好西安的楼市,专门买房用来投资。

一位购房者说,自己买房的目的是想投资自住两用。去年西安房价还不是太高,今年他的好多朋友都在西安投资,就感觉房价就一夜之间涨了好多。

五月份,从各大楼盘的数据统计来看,西安预计有两万多套房源入市,填补了一部分市场的空缺。

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告诉记者,按照房管局年初的计划,今年五月份西安将推出71个楼盘,大概两万两千多套房子。

按往年来说,推出这些房子就够了,但是由于目前大西安的各种利好消息,使大家对西安越来越有信心,其次由于户籍新政,落户西安的人比较多,从去年三月到现在进来了估计60万人了。

60万人中,有三分之一的人买房的话,一人一套房子那就意味着两千万平米,那就差不多是西安一年的开发量,而且这里面还有大量的本地改善性需求,也需要买房子,所以这些因素导致目前供应量有所增加,但仍是供不应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城北尚新路与尚贤路交汇处(北客站东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