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西安东部将打造地域新标杆 水岸经济成浐灞发展新引擎

发布时间: 2018-05-11 09:57:26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48次浏览


5月8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水岸经济发布会暨企业家经济论坛”。会上发布了《西安浐灞生态区水岸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来自文化旅游、金融商贸、会展等低碳绿色行业的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探索水岸经济 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步伐

会上,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说:“我们提出水岸经济发展的战略思考,打造具有浐灞特色的‘两河四岸-湿地生态-会展酒店-大美浐灞’的水岸经济发展模式,以期水岸经济成为浐灞生态区经济发展的统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步伐。”

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陕西省决策咨询委专家组组长石英教授认为,“水岸经济”源自长安的渭、泾、沣、涝、潏、滈、浐、灞“八水绕长安”。经过十多年的生态修复,浐灞生态区拥有了滨水优势和良好生态环境,水岸经济为大西安注入了活力、生命力。相信浐灞一定能成为大西安美好生活的新标杆,新时代西安大发展的新亮点。

唱响水岸经济 打造美丽西安的滨水样板

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表示,浐灞生态区结合区域资源禀赋,在“水岸经济”发展模式的基础上,打造“水岸经济”的新共识,同时打造西安“水岸经济”新名片,构筑“水岸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这一模式将成为西安市生态短板的“破题”之策,也是打造美丽西安的滨水样板。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陕西中心承办。会议还邀请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各地文化旅游、金融投资等产业的区外企业负责人参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三环与世博大道交汇向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7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