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长庆坊•玺岸商铺怎么样?面积有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5-11 17:2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95次浏览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商铺,没有后顾之忧的商铺是现在每一个投资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买商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地段”, 长庆坊·玺岸商铺位于雁南一路与催化南路十字西南角。

长庆坊·玺岸商铺周边成熟的配套,长庆油田家属院、曲江六号等住宅小区包括自带的居住用户提供了稳定的客源流量,周边更是有多所,大雁塔、市八十五中、师大、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学前示范等多所高等院校,消费人群庞大固定。

项目整体布局:项目商业规划是-1F到5F是商业,-1F和1F层高5.1米,2F到5F层高分别是4.5米。-1F永辉超市即将签约(580家连锁超市,500万平米营业面积,连锁企业十强,快消品连锁企业前10);1F中国建设银行已签约,肯德基、屈臣氏等即将签约;2F特色餐饮海底捞、黄记煌、炉鱼、重庆老火锅等,4F书城已签约3500平米,目前除曲江书城之外西安第二大书城;4F、5F新东方已签约4000㎡,是一家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1-5层商铺利用率,没有太多浪费的地方,公摊面积很小,进出极为便捷。

项目定位:长庆坊·玺岸商业定位为区域级商业,汇集了全功能、多业态的消费特区,集合了银行、百货、大型生活超市、配套、特色美食餐饮等在内的消费。

长庆坊 ·玺岸商铺在售产品面积:1层33㎡-123㎡,层高5.1米;2层28㎡-200㎡,层高4.5米;5层36㎡-300㎡,层高4.5米;2层34平~95平,面积大小均可以自由分割,首付50%,收 益为年收益6-7%。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